J女孩
Facebook J女孩 合作邀約topquice@gmail.com

懵懂Liu媽咪一步一步抓到寶寶技巧~分享給新手媽媽

0-3個月新生兒寶寶紀錄 新手媽媽 奶量/哺乳餵奶/換屁屁/

我的寶寶是弟弟0-3個月新生兒寶寶紀錄 新手媽媽 奶量/哺乳餵奶/換屁屁/

0-3個月新生兒寶寶紀錄 新手媽媽 奶量/哺乳餵奶/換屁屁/寶寶會哭,只有四種可能。

1.尿布濕了大便了

2.肚子餓

文章標籤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生兒報戶口懶人包。新生兒報戶口/新生兒健保卡照片辦理/育兒 

新手媽媽,生完小孩真的除了日夜顛倒,顧孩子以外,要在60天以內完成戶口,辦完資料真的不容易。

為了不要白跑快看一下我的懶人包吧~

說到懶人包我就小小生氣,因為第一胎沒辦過很多都不清楚,到網路上查了人家的懶人包,輝撒撒的。

自己誤打誤撞多跑了幾次原來也沒那麼難麻~~~

 

文章標籤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天爺派送寶寶發貨的時間剛剛好,哥哥姐姐跟我都一起懷孕一起生寶寶(前後都差四周)。

我剛好在中間,可以請教哥哥一些生產問題準媽咪必看。生寶寶產前準備事項/宮縮痛起來甚麼感覺/生產前產然後妹妹的寶寶已經1Y7M了,

都是妹妹在給我們訊息,也是她把衣物留給我的,讓我準備東西沒有甚麼太大問題,

看著丁丁給我的媽媽清單迎接新生兒需要的資訊及東西真的好多啊!!

也因為妹妹他在上海,品牌眾多及日常生活用品都比我們多選擇,價格也是促銷價格。

她每次都跟我說我要去甚麼品牌特賣會,gap/迪士尼....要不要買甚麼!!

文章標籤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網路看到這間店~屏東除了恆春、墾丁以外,幾乎沒有特色小店!好偏僻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開到哪裡了,一路跟隨導航🧭鄉道小路大路穿來穿去(疑惑如果不是觀光客本地人會來嗎?)

  

碾米廠前身,房子有歲月的痕跡!隨處可見蕨類植物掛壁🌿

  

甜點:::liumami是來餵肚子裡的寶寶吃甜點的😂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很想去墾丁,礙於肚子裡的寶寶沒敢坐長途車,所以後期只去離花蓮很近的宜蘭跟台東,誰知道愛亂跑的媽咪到處去?

大家腦裡都有相同的記憶,就是這個孕婦愛亂跑。

兒子在肚子的這十個月,一開始先去最遠的金門,然後各別去了基隆、桃園、台北、宜蘭、台東。

還不死心.......在他出生前不去怕會後悔,最後還是心癢癢想去了

老公一定在想早知道老婆會這樣那就早點去了~~~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孕婦吃東西本來就要控制!一開始我都很注意~越到後面就忘了自己是孕婦,吃東西要克制一點😂想吃甜點就吃,喜歡喝奶茶....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會吃很甜的東西,茶、咖啡也都可以無糖,心裏打如意算盤🧮 妊娠糖尿怎麼可能超標?

直到聽到報告不合格 超標時...😰蛤⋯⋯正常140數值,我的168(嘿一路發很好聽的吉利數字)開始擔心我會不會在孕程中得了糖尿病,妊娠糖尿是很恐怖的事情,等於血液充滿糖,寶寶在吸取糖份成長,然後一連串會有併發症,還有可能早產反正很危險!

後來聽到醫生說有可能是前一天飲食問題,我開始往前推算我到底前一天吃了什麼!

就在傷透腦筋時,想到了:我那天肆無忌憚的狂吃孕程中吃最多高熱量的食品及糖份!炸物蝦餅、煉乳木瓜牛奶、炸雞類的義大利麵、最愛的微糖奶綠還吃了好幾顆珍珠、酥皮玉米濃湯。這還只是下午茶及晚餐!早餐午餐吃什麼我就真的忘了😭

🌟後來才知道,很多媽媽在24週-26週知道自己要檢測妊娠糖尿時,前一個禮拜就開始吃清淡,不吃甜食了😭

文章標籤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