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在孕程四個月的時候,就已經訂好月子中心了,那時候比了花蓮很多家,其實價格都差不多,一個月大概落在16-20萬。

除了門諾醫院附設月子中心外(但是我不知道嬰兒照護跟有沒有供應餐點,而且蠻老舊又加上在醫院所以跳過不考慮)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選擇藍田,是因為這裡有合格的護理師可以24H照料寶寶👶🏻

然後每個禮拜會有小兒科醫生、婦產科醫師,泌乳師也有!還有瑜珈課跟一些課程~

最大的重點是,媽咪們可以好好休息,健康管理上藍田也會每天固定來房間看看寶寶好不好、媽媽狀況如何!

而且護理師跟櫃台服務員都好好,不僅人美在照顧寶寶也很有耐心。有問題也是立即處理!

重點他們的老K床好好睡,真的是躺下就好眠,連半夜起床擠完奶也可以馬上入眠。就連我老公...唉我都有點搞不清楚到底誰在坐月子!又不是他半夜起床擠奶,為什麼他睡的比我還久?

就連月子餐食物都好好吃!!廚房根本是藏著大廚來著,我超想再吃一次鮭魚跟芝麻湯圓。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月子中心倒數13天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一進房門,當啷是海景耶!!!

我住七樓701 ,剛好遇到增產報國的尖峰時刻,本來是住八樓,後來暫時住在七樓,推寶寶去八樓往返的日子也住了快十天的時候,因為寶寶數量過多後來七樓也增開嬰兒照護室。

住701、801的特別好處是不會有人一直在長廊走來走去,很安靜。八樓嬰兒室左邊那間聽說風景可以俯瞰整個中央山脈⛰️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房間就是如圖,旁邊還有消毒烘乾機、熱水瓶,一個小檯面可以放東西,跟一台液晶電視,還有書妝桌。

因為一進房太多東西又忙著給寶寶喝奶,實在沒辦法像去住飯店一樣先拍照,每間房間規格都一樣,只差在有的稍微大點,還有更大的比較貴裡面有浴缸。

房間不大不小,小巧還算舒適。

一開始覺得自己會待不住30天,結果每天都好忙,不知不覺半個月過了。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廁所乾濕分離,馬桶是免治馬桶,記得把熱源打開,洗屁股也是熱的(媽媽看到這個馬桶應該會最開心)不用再拿噴嘴清洗下面了!!

然後來囉~~~廁所有暖氣功能,避免媽咪著涼,洗澡時記得外面冷氣溫度調高或先關掉嘿!!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看著窗外~~~心情也好多了  但是我怎麼看沒幾天海,後來都給我陰雨綿綿辣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君紹寶寶報到第一天11/18,寶寶身體狀況評估,媽媽身心評估。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一系列檢查完確認完~~~

OH yes 掰掰寶寶 被推走了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媽媽終於可以洗澡洗頭了(四天沒洗頭沒沖澡頭癢得要命)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這是第一天的午餐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我的美味月子餐就讓這個鮭魚留下美好記憶好了~~~白色那陀是馬鈴薯泥超好吃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想寶寶的時候就去嬰兒室把他帶回來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Unibabe 塔塔被(上圖右邊那條)超可愛的吧!連寶寶身上穿的都是他們家的紗布衣服❤️

好啦=,=有人幫忙顧寶寶是很幸福的事!!但是媽媽也有事要做,開始我的擠奶人生,當寶寶的牛奶供應商。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夜間擠奶是雙倍量,加上七八小時沒擠胸部會有硬塊也不得不起來,美麗的景觀陪伴我清晨擠奶的小日子。

真正的大日子一個月後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寶寶拍攝服務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藍田會送一張給我們,剩下喜歡的要自己加價,一張$1,000,在攝影的時候不能拍照🌚不然我也好想給阿嬤看看你可愛的模樣!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月子餐:::

一日有五餐

早餐/午餐/下午茶(一個甜品跟一杯茶)偶爾還有彌月廠商贊助的甜點餅乾/晚餐/夜點(一杯熱湯)

因為要哺乳,湯湯水水就一直往嘴裡送,每餐都是營養養生的湯。

餐點每天都不一樣!!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特別服務:::

櫃台可以幫你叫喝的((哈哈哈,偶爾也要來杯犒賞自己一下))

裡面有附設洗頭的跟SPA按摩,都可以跟櫃台約。

按摩是自己可以用line跟芳療師約~~~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洗頭我個人是不推薦,比我自己洗得還X,沒有親和力臉很臭就算了,重點是不會抓,一直在邊緣抓跟他說中間了,也是抓一下就沒了。

按摩超推的,經絡按摩$1600/兩小時,還有熱石等等其他選項,建議去月中的前四天就要預約先按摩,因為自然產再生的時候使勁了全身力量,那時候肌肉正在排乳酸,整個肌肉痠痛。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這邊很貼心,只要帶上你個人毛巾跟外出服、吹風機、臉部保養清潔品即可。

浴室都有盥洗用品,每天都有提供媽咪的衣服,寶寶的衣服跟屁屁濕紙巾也是月子中心提供。

其他附屬品就要看簽合約的時候月子中心額外提供甚麼(大風草擦澡水、嬰兒屁屁、洗頭髮)

 

忘了說,每天幫忙送餐的阿姨們也很好喲!辛苦你們了😊

 J女孩媽咪的產後月子中心-花蓮藍田產後護理之家,連月子餐都好 

謝謝漂釀阿姨們的照料❤️

如果喜歡ˇ我們的分享

我們的主業是服務小寶寶抓周週歲禮,可以找我們唷!

若是從這邊看到可以跟我講,會有優惠。

可以參考這篇Facebook 

一周歲生日抓周禮交給我們就對啦:)

第一胎生產過程全紀錄~自然產費用、產後月經、媽咪退奶分享。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