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提供相片說明。

韓國真的很舒服,第一次去韓國是跟團(其實可以跟團一次,我印象最深刻是雪嶽山,蠻喜歡的,跟團只會去比較遠的跟自由行不會去的地方)

抓到訣竅後我就才開始自由行......然後旅行就變成一條不歸路,永無止境,哈哈哈。

第一次踏上首爾自由行請參考這篇,之後就開始移動到周邊城市,濟州島、楊平.....

直到朋友娶大邱媳婦,我就再也沒去首爾了。

大邱是韓國第三城市,而釜山就是韓國第二城市。

此篇分享照片全部是大邱和大邱周邊慶洲

 

김광석 다시그리기 길 金光石路

一條充滿藝術音樂氣息的氣氛,路邊除了咖啡店、美食、店家以外,還有小攤販賣文創商品小東西。

小巷弄也是可以穿梭的 (預估可以待上至少一小時)

未提供相片說明。

超懷念這一味,在韓國到處都有這種店,首爾的話可以隨處看到紅色帳篷的路邊攤,但在大邱幾乎沒有,只有小店家店面。

喜歡吃甚麼自己拿,一支1000韓幣,吃完才結帳,湯免費可以喝到飽,旁邊沾醬自助式的。

 

西門市場 一定要來 

我超喜歡逛傳統市場,可以吃到美食也能買到CP值的東西。

未提供相片說明。

大邱的傳統市場,一定要來這裡逛一天都可以,裡面有一棟很大的商場,若是要買衣服裡面都可以殺價,

阿對,說到這個若有去首爾東大門,一定一定要殺價離開,他想賣你他會追你。東大門東西比外面貴至少一倍以上,

十年前還買的到好價格,可是若是自由行可以去地鐵站內買,高巴速站也很好買。

大邱西門市場,你想的到的這裡都有,髮夾耳環都很便宜,很像是批發店,

未提供相片說明。

來對時機的話草莓吃到肚子破掉 (哈哈哈)真的超便宜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上圖) 我們可愛的韓國媳婦

也是我超愛teok boki 豆波ㄍㄧˇ 年糕

 

藥令市場

地鐵坐到半月堂站(在現代百貨後面)

他跟傳統市場不同,沒有賣東西 哈哈。

這裡是藥令市韓醫藥博物館,大長金藥令藥膳食材介紹,不用門票。

旁邊有一間賣人蔘雞湯的店,一定要去吃,超讚。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藥田蔘雞湯,我去了大坵兩次,吃了六次,就知道多好吃了。

他是點了一份雞湯套餐,然後小菜那些都可以續加,台幣約四百多。

google map   (在韓國有時候用google是不通的,要下載Naver Map)

這裡附近有桂山聖堂、三一運動路、李相和故居、巨松燉排骨、現代百貨、東亞百貨、星巴克鐘路古宅店、東城區(最熱鬧逛街的地方)

從這裡走路到西門市場也很近喔!

可以入住這裡(地鐵半月堂站)去哪都方便。

 

桂山聖堂

未提供相片說明。

左邊那棟樓一樓就是名家咖啡,他們家的蛋糕好吃,在大邱還有其他分店,可以查一下。

未提供相片說明。

大邱。名家咖啡☕️
桂山聖堂旁邊有一間店(半月堂地鐵站18號出口)

草莓🍓蛋糕必點
奶油厚厚綿綿的不油膩
草莓甜甜酸酸
超好吃😋
但一個要₩ 8500

#커피명가 #daegu #대구광역시 

 

三一運動路

未提供相片說明。

這天我就是從這裡結束走到西門市場的

聽說很多人都在西門市場買被子,西門市場路旁店家都在賣被子,以前我有買過擦頭髮的布,超厚吸水很讚。

 

東城區(大邱逛街首選)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超喜歡這裡的大創,超大間。

這裡可以走到鐵腿,鞋子品牌都有 ABC也有,而且特價的真的很便宜,款式也跟台灣不一樣。

附近都有咖啡店,休息一下繼續走。

這四年,我去了兩次,可能因為疫情,有些店家倒了代租。

 

 

 

........................未完待續 

 

很陌生的旅行🧳
卻又是很熟悉的地方Daegu
就讓我慢慢述說旅行故事吧☺️

因為這是一趟很難得的旅行!

#大邱 #Daegu

 

 

 

釜山到慶洲一日遊K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