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台東桂田喜來登後

二訪新竹豐邑喜來登(🤔同個品牌,衛浴備品卻不同why?)

選擇之一亮點

相中兒童遊樂區🥹有了孩子後,這點考量真的很重要!讓孩子放電與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還有泳池,大一點的孩子可能會很喜歡。

烤箱也是很吸引,但我居然沒有去三溫暖,開車太累➕床很舒服已在房間睡死。

    

台東與新竹嬰兒床也不同!

就一張有ㄆㄨˉ墊子的床,沒有棉被也沒有枕頭更沒有床圍,詢問客房說為了安全,所以沒有提供枕頭與棉被…(?)但他後來還是給了我一個小枕頭跟一個像薄紗的小被子。我還是額外拿浴袍撲上去加厚的!

說真的,這部分真的要好好加強,我記得桂田的嬰兒床也不舒服,那時候是訂加大床,所以可以跟寶寶一起睡,沒想到新竹的也一樣🥹

  

早餐新竹豐邑大獲全勝~超棒的!好幾區,中式、日式、西式、歐式通通都有!要鬆餅、麵包、饅頭、蒸餃、麵食,通通都有!就連奶酪起司🧀️也好幾種選擇!超過百樣👍

四人房

房間很大,是毛毛地毯式的,很乾淨不會讓人一進房間就打噴嚏🤧。

浴室乾濕分離外,廁所也是分開的。

浴缸🛀很大,很適合高個子。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只是唯一缺點,客房那棟(西棟)只有六個電梯🛗尖峰退房時間,運載22層樓層🙃是一個讓你等15分鐘都搭不進去的那種🈵️滿載狀態!這點真的是…等了又等等到天荒地老還等不到,最後我還是先按上去⬆️才有位置。然後就從17樓一層一層停到一樓!電梯沒有滿載不停的裝置!

然後終於抵達一樓了,蝦密check out還要排隊…….然後要搭另外一邊(東棟)下地下室牽車…….😖繼續等 那邊電梯🛗只有兩台 

  

能再讓我選擇,連假真不會來住!

辦理手續就要人家等了,退房等電梯到整個流程結束花了一個小時。

難怪有告示牌早餐分流、退房分流😂

但說真的服務不錯、住的也不錯、吃的也不錯👍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