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面

下班後匆匆忙忙接小孩,每次快下班都在想晚上要給寶寶吃甚麼

連運動娛樂的時間都被剝奪的媽媽,為什麼還要把時間花在買菜、煮飯善後廚房?

我常在想有人煮多好(哈哈哈)最好不要收

有時候會去買蔬菜餐盒低卡低油的便當@@但想到塞車回到家可能都六點多了,好幾次打消念頭,家裡冰箱當然為了方便也是放了很多市售料理包,水餃、肉片甚麼的我都有,但是料理包鈉含量都很高,也不能常常吃,就在冰箱閒置很久還沒被消化。

 

就在疑惑的時候接到合作開箱文,認真看了一下,

常常好食|健康制作所,常常好食主打減油、減鈉、減醣,無添加化學調味料、味精、防腐劑,使用原型食物製作,保留天然食材原有的風味特性。

看了眼睛都亮了,就是我一直在找的健康餐盒,很適合我們這種懶人料理,重點是他的熱量都落在四百多卡,鈉含量也很低,吃了真的有飽足感。

跟我一起每餐都吃常常好食好準食吧!

雖然是合作文,但我很用心的品嚐,真心推薦媽媽們的福音,而且寶寶超愛。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好準食我煮的他不吃,居然吃好準食吃的一口接一口。

S__58941448S__58949636

菲力鬼頭刀、鱸魚、台灣鯛魚,都是沒有刺,味道清淡,其他餐食燉飯也是寶寶可以吃的。

 

------------------------------

 

開箱分享真心推薦

所有的成分標示、內容物,都在包裝袋上。

好準時-冷凍餐(冷凍可保存六個月)
好食材:嚴選天然食材,使用原型食物製作   
好美味:蒸燉炒烤鎖住美味,天然香料打造多層次美味   
好方便:電鍋微波爐,好菜3-5分鐘快速加熱上桌   
好安心:不加味精、砂糖、防腐劑,堅持無添加   
好營養:營養師精算營養成分,滿足全家人的健康需求。

還可以利用加熱的時間,做其他的事,太符合我的需求啦!

S__58941445

 

分享怎麼加熱?

 

S__61612037

圖檔

*常常好食好準食加熱方式:

微波:撕開保護膜的一角,放入微波爐加熱2-3分鐘(退冰)、加熱6-8分鐘(未退冰),加熱時間可能因微波爐不同而異。

電鍋:將包裝拆除移到盤中,放入1/2杯水(150ml),帶電鍋跳起。

烤箱:將包裝拆除移到盤中,170度加熱7分鐘或到達食用溫度。

平底鍋:將包裝拆除放到鍋中,加熱至所需溫度。

 

看家裡有甚麼,以下是我家用烤箱與電鍋方式。

記得一定要前一天放置冷藏退冰

加熱的時候才可以保留完整美味比例

*烤箱:我的烤箱是上下爐,我開上爐食物放入烤盤170度大約 20分鐘內就可以享用了。

*電鍋:外鍋放150cc的水,等他跳起來就可以了。

*微波爐:放微波爐3-6分鐘,每一台瓦數不同(記得膜要撕開一小角)餐盒是可以直接進去微波爐的,上面的膜也是食用級。

* 隔水加熱:若沒有烤箱也沒有電鍋的話,也是可以隔水加熱,溫度大約80度蓋子蓋著悶也是有熱(餐盒食物是完全煮熟的,只需要加熱就好)

S__61612036

 

什麼是211健康餐飲計畫?
醫師大推「211餐盤瘦身法」把握飲食比例原則,

它其實就是每餐的蔬菜、全穀類、蛋白質佔餐盤比例2:1:1(蔬菜200g),

也可以算是減醣健康餐入門了,一樣照吃只是減少食用精緻澱粉。

不要小看這一盒,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真的會很飽,而且我還跟寶寶一起分食。

不用在算幾克,也不用算營養夠不夠,好準食都幫你秤好算好了。

 

分享美味餐點211餐盤

常常好食好準食開箱心得:

在家也能像在餐廳一樣,享用好吃的。

S__58941446

豬肉壽喜燒貝果🥯佐自己的拿鐵

用烤箱170度烤七分鐘🧑🏻‍🍳
搭配不會很鹹的壽喜燒
貝果脆脆的不會乾乾
很對味😋

 

S__58941443

西西里義士爐魚番茄燉飯

烤蔬菜(紫色洋蔥、玉米筍、花椰菜、青椒、番茄五蔬果)

番茄藜麥燉飯口味也很像義式餐館的口感。

 

S__58957830

卡郡香料雞胸麻油雞紫米與普羅旺斯燉菜:

沒有吃過麻油雞口味的紫米飯!很特別👍燉菜是義式口感🍅酸酸的很入味!

雞胸肉口感不錯,像是有舒肥過嫩嫩的!

 

S__58949635

白酒菲力鬼頭刀高麗菜豆薯飯與西班牙風烤蔬菜:

豆薯飯口感吃起來跟燉飯很像,在家也能享受這般味蕾🥰,我不喜歡吃青椒,

可是這個烤青椒很特別,全部在我肚子裡了😂菲力鬼頭刀本身沒有刺,一口魚配豆薯飯一口接一口。

 

S__61612034

蜂蜜芥末烤雞腿肯瓊鷹嘴豆飯佐茴香薄荷鮮蔬

雞腿很好吃,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不油膩,也沒有雞味道。

青菜蔬食配上雞腿,口感是那種清淡的。

 

好眠

卡郡香料雞胸肯瓊鷹嘴豆飯與烤蔬菜

是不是菜量超足夠,211健康餐食計劃就是要這樣。

飯與肉、菜的比例剛剛好。

 

S__61612038

對於媽媽來說,忙碌下班後趕著去接孩子,也沒時間運動,還要吃油膩膩的東西真的沒辦法,

能有這樣健康方便的211餐盒真的很方便,回到家放入烤盤就能享用到,

等待過程中還能做其他家事,靠健康餐飲食,減輕身體負擔真的很棒。

image

整體口感

主廚是怎麼料理的,為什麼可以每一樣都這麼好吃,

除了自然原型食物料理外,鈉含量不高,而且不會因為是冷凍餐盒那種加熱過口感跑掉的那種,

太厲害了,完全保留食物的原味,只有米飯加熱過會偏軟。

 

常常好食好準食完全精準算過食物熟度與加熱後進到嘴裡的最佳口感。

懶得煮飯、沒時間煮飯、運動的媽咪們一定要試試

家中長輩銀髮族也適合唷!!

購買連結


現在變成我每日兩餐的好朋友了!
快來一起試試211健康餐飲食計畫吧!
健康吃快樂吃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