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這是一間由很可愛的一群阿姨伯伯的pizza店,窯烤的溫度能與他們畫上等號❤️。

披薩屋位在新竹竹東,上坪與五峰鄉的方向,要去五峰鄉山上人家賞櫻花🌸、白蘭部落會經過的地方。

先填飽肚子再開啟新竹旅遊吧!

🚗我們一早7:00就特地從花蓮開往新竹,第一站就來吃傳說中很好吃的披薩🍕

    

建議事先訂位,等待餐點同時可以到外頭走走,老闆許興爐除了會料理外還是名木工大師,這裡看到所有木製🪵都是老闆自己手作的,空間溫暖,服務也親切!

  

手工麵包真材實料✨每個麵包重量十足,內餡滿滿的堅果🌰核桃,感覺老闆真的是下重本,為了讓我們吃的開心🥳口感媲美吳寶春,來了要點以外,走了還要在買回去😄(南瓜口味🎃/原味) 

 

  

  

濃湯$50/碗🥣

口感順口,是新鮮的南瓜熬煮的,綿密口感,若無法接受自然食物原汁原味的味道,可以點玉米濃湯。

重頭戲來了~

將將🥁10寸披薩

🏆酸菜披薩  選用在地客家製品酸菜,搭配培根、台灣豬、九層塔與起司融合。

瑪格麗特🍅(素食)

各位觀眾👏這是真正的番茄切片下去窯烤的噢!吃得到番茄整片酸溜溜的口感,與靈魂人物九層塔、起司串連!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瑪格麗。

    

四大一小,點兩份披薩、麵包、濃湯,超級飽~

 

還謝謝老闆招待我們手工麵包、水果、美味咖啡,咖啡☕️是虹吸式手沖咖啡(黃金曼特寧咖啡豆),香醇好喝不苦澀。

  

🍕爐哥窯燒披薩店

310新竹縣竹東鎮軟橋2鄰38號之1號

☎️0933 262 053

🕰️11:00-18:00(每週六、日)

🅿️停車資訊:看到爐哥烤披薩後,左轉軟橋社區彩繪村,那邊可以免費停車,請放慢車速。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