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崇德的路上,先繞進七星潭看看海,找神話中龍王居住的海底宮殿喝杯咖啡,在來去崇德騎沙灘車。

  我是木頭控,原色的味道,擺擺幾本鮮豔的書就能襯托畫面美感。

  

剛好有我喜歡的作者村上春樹,村上收音機📻。

好啦!有書的地方就要有我~

 

 

H美式咖啡$120

豆子不是酸豆,我可以接受😊  

        

屋頂是鐵皮,還特別用一小片透明採光罩👍

吧台上幾盞鎢絲燈泡💡旁邊也有賣文創

但是我都買不下手,只能默默看著它了🤣

 

☎️0916892127

🏠花蓮市七星街79巷3號

(全家便利商店前面)

open time 9:00-18:00

拗啦~~~

🏖️來去黑黑的沙灘騎沙灘車了

👉傳送門:56號基地沙灘車、獨木舟

藍藍的大海,清水斷崖我來啦!

 

------------------------------------------

花蓮住宿推薦

Booking住房預定 (現省$400)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