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花蓮

一開始不知道要不要跟大家說這個地方!

我很喜歡花蓮的藍天跟花蓮的大海,

我敢說🌊我花蓮最美麗的風景在這!

在我心情很亂的時候,我都會去找海 🌊

海岸線也去了,爬上高處看海也去了,七星潭也去了,再也找不到能紓解壓力的地方了!

那當然,我就開始選擇往台東跑,宜蘭跑,走到沒地方走

才想起milkgoogle跟我說過的秘境!

  

花蓮沙灘車

  

鎖丟給我,教我怎麼前進後退就放我在沙灘上奔跑了!

很可惜天氣不好,所以拉!

我又來了~~~大藍天   這次不是心情不好才來 是帶哥哥來看我說的秘境

我在堆石頭

石頭人.jpg

看著浪花,聽海跟石子沖刷的聲音,一次又一次!最美崇德海灘🎀

 

天氣炸藍---看了心情好舒服
給喜歡海,喜歡放鬆,
一個人享受沙灘上急速☀️

脫下鞋子,光著腳丫,走啦!就是喜歡熾熱熱的太陽打在臉上!整個海灘都是的

這次換帶妹妹來~~~她還跟我說你瘋了 太陽這麼大!自己在陰涼底下躲太陽

看到我傳的照片她才跑下來  

我們還是租了沙灘車  隨我們去

因為旁邊就是清水斷崖囉!超美的捏

來花蓮不得不推薦的好景點

 

用心寧聽海的聲音~

崇德日出

2017年曙光日出---

繼續尋找美麗的地方!

 

🌂帶把傘

  

花蓮-56號基地沙灘車.獨木舟🛶:
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海濱56號

就在往太魯閣蘇花公路還不到清水斷崖的路上🏁

 

Facebook:@sea56st

海平線.jpg

係呢個美麗海灘暢遊,

揸左大型沙灘越野車,

簡直樂而忘返啊

下次再見拉~~~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