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一開箱,寶寶就知道是他的捏捏,很開心抱著奶粉,嘴裡喊著捏捏,媽媽幫忙,因為一瓶1600公克,很重。

肥兒八珍,名字很特別,一般人看了會疑惑這甚麼

因為我們在懷孕的時候,挑選的奶粉,就會被大廠牌跟網評收買了。

但仔細了解肥兒,真心覺得不錯!

這款肥兒,名字很特別,所以我還特地去查,原來取自[八珍糕]

,是過去皇帝們常用的食療方,如今為家用料理中常見藥食同源食材:糙米、茯苓、淮山、芡實、紅蓮子...等,

此成分溫補平和,兼顧陰陽,適合大眾體質,如此取名,大概是想讓我們知道它比一般奶粉還多了營養成分吧!

 

果然是這樣

 

肥兒八珍體質成長奶粉,乳源紐西蘭,在台灣生產,加上他們獨特的肥兒八珍漢方草本配方,

以及粉光參及冬蟲夏草菌絲體,整罐滿滿的營養成分。

 

image

我小時候支氣管就不好,媽媽為了讓我調解體質保養肺部常去中藥行配''婚公'',我看到了這罐奶粉我才知道粉光參就是台語的''婚公'',原來。

我還爬文看過很多媽媽說有的醫生會推薦,因為冬蟲夏草的菌絲體會增進食慾,

對於不愛吃飯的小孩也是很適合!

可以讓孩子試喝看看 索取試驗包

 

另外還有添加超級食物[核桃油精華],不飽和脂肪酸比例近似母乳,非常容易吸收,又可以在體內衍生DHA&AA,

搭配PS磷脂質胺酸,可以幫助寶寶快速發展的黃金期,強化學習力,裡面也有該有的益生菌讓寶貝排便順暢。

 

image

我的寶寶現在兩歲五個月,我跟他爸爸都是敏感體質,小孩目前來看沒有敏感跡象,但我還是給孩子喝這個。

希望能透過日常飲食,調整體質,增強保護力

再偷偷分享這款在洗滌奶瓶時不會油油(有媽咪跟我一樣很在乎這點嗎?)

 

網址連結:肥兒八珍體質成長奶粉(核桃油升級配方)

 

#肥兒八珍體質成長奶粉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