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復興🚇4號出口(沒記錯的話)往神旺飯店那邊!徒步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需要事先在網路上預定時間及拍照項目

預約這邊

  

一進門清新風格,服務員也都很親切,確認您的預約時間,填寫好資料付錢就可以準備被打造囉!

  

照片拍完,兩個小時就能看到成品,並與修圖師對圖修改。也可以回去用郵箱收件校圖三次,照片使用郵寄$60元

專業形象照衣服/飾品這邊都有!  

  

好啦!我這次是拍精緻人像證件照

優惠$1000元(含妝髮)

超級推薦Carol化妝師,不知道能不能指定化妝師。

我的眉毛高低跟一邊眼睛內雙不對稱,她幫我修改了眉形,畫了適合的淡妝。

好後悔婚禮那天應該找她幫我畫的🤣美美的

    

攝影師有男生、女生,我也剛好給的事女生的,她很有耐心的指引,然過程很歡樂不會讓你緊張👍會先拍幾張給你看哪邊妝容需要餓修改,笑容怎麼擺是最好的,最後定案才會開拍。

  

當啷~是不是比一般照相館還要美多了!

是大家的福星吶❤️終於有漂亮的證件照了

這裡也有龍鳳掛/個人寫真/閨蜜攝影/寶寶照/寵物照/全家福...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