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週-16週看寶寶的性別,原來超音波小雞雞長這樣😂三個月、

 一直很好好奇,肚子裡這個寶寶是弟弟還是妹妹。雖然弟弟妹妹都好,我都想好是弟弟就給他打蝴蝶結穿帥帥,是妹妹就把頭髮穿的像公主一樣。總之,不論你是弟弟還是妹妹都是爸媽家人的心肝寶貝❤️

爬了一堆文,有人說吃酸的是弟弟;愛吃辣是妹妹...然後從後面看起來有體積是男娃娃,還有人說看起來很醜變醜就一定是男的,還是一樣很漂亮就是女的...終究沒下文,也完全沒有科學上依據,都是大家說。

💡好吧那就等醫生開獎吧!

🌟想開獎還得看寶寶願不願意給你看,要是照超音波姿勢不好也看不到。幸運的話三個月就看到了(13W)

13週檢查自費項目,唐氏檢測醫生深度檢查時其實醫生已經有答案了!可以詢問醫生

13-14週是寶寶生殖器發育的時候!

16週揭曉正確答案🙆🏻‍♂️

📝紀錄一下第一次醫生跟我說有小雞雞~14W2D因為分泌物搔癢讓我去婦產科一趟的!

滿心好奇問了醫生什麼時候才看的出來寶寶性別?

他沒回我,自己手移動到寶寶腿腿跟腳腳那,跟我介紹這是腿,中間...這是弟弟啊!有小雞雞~

我還疑惑🤔是弟弟喔?

醫生很有自信說對啊~

因為我也不知道小雞雞超音波是怎樣!我就看到像中指那樣🖕🏻

寶寶爸說還不確定不要講😂其實我也模糊不清。

因為大家都說我肚子裡是妹妹~一定是妹妹

看我皮膚美麗,然後很懶惰一開始愛吃甜,但是說真的,我在10週的時候一直想吃酸的,到現在我幾乎每天都要來四顆百香果,直接吃!不愛吃鳳梨🍍居然也會跑去買鳳梨!還有檸檬塔甜點~

我肚子的中間那條線,黑色素沒有很深,但確時在肚臍偏左邊,肚皮上還長毛。然後微胖體型的我,根本看不出懷孕,還是有腰!肚子都大前面!因為第一次懷孕第一胎搞不清楚😅

 

以上是弟弟在肚子裡的徵兆,不知道其他媽媽有什麼徵兆呢?歡迎分享😊

 

當然是男的女的都好❤️

 14週-16週看寶寶的性別,原來超音波小雞雞長這樣😂三個月、 

14週去看性別的你,原本寶寶是撤臉,後來看完小雞雞回來變趴著。

整個肚子現在都是你的遊樂園🎠

 16週再去看的時候腳腳夾起來了

19週媽咪拔拔又來了

 14週-16週看寶寶的性別,原來超音波小雞雞長這樣😂三個月、 

看到小雞雞了,確定是弟弟了!原來13週生殖器就已經完整了!只是要看寶寶給不給面子😂

我跟醫生說他阿嬤要看他到底是弟弟還妹妹可以給我照片嗎?他就給我了 !箭頭↖️是小雞雞

 14週-16週看寶寶的性別,原來超音波小雞雞長這樣😂三個月、 

我的肚子很圓⋯⋯所以根本不是看肚子知道性別!但是有人說從背後看,女娃是會變寬,男娃肚子像前張,而不會向外擴!這是真的,我老公的姐姐就是14-16週腰左右兩側有小肥肉凸出來!她小小瘦瘦的,多出那小肥肉我看的很清楚!答案揭曉,小姑的肚子裡是妹妹

我的臉也沒有長痘痘,我本來就不容易長痘痘,也不是看外觀!

 

太棒了👏媽咪以後要跟我的小情人約會🥰

許願🎋龍年生一個小龍女 🙏

 

—-後文

22W的時候更明顯,然後肚子也是大前面,圓滾滾的。

慢慢每一天肚子增大❤️老公說你的肚子變好圓好大喔!

 14週-16週看寶寶的性別,原來超音波小雞雞長這樣😂三個月、  

14週-16週看寶寶的性別,原來超音波小雞雞長這樣😂三個月、

如果喜歡ˇ我們的分享

我們的主業是服務小寶寶抓周週歲禮,可以找我們唷!

若是從這邊看到可以跟我講,會有優惠。

可以參考這篇Facebook 

一周歲生日抓周禮交給我們就對啦:)

第一胎生產過程全紀錄~自然產費用、產後月經、媽咪退奶分享。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