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來的地方~這一帶可以玩到晚上!

和平島也在這兒、基隆正濱漁港、圖們咖啡、旭丘山坡白教堂、廟口夜市

    

很可愛是吧!我不是一個很愛自拍的女孩,喜歡拍風景😆因為...看太多因為角度不對、光線不對,兩個人對看ㄘㄟˉ眼了😂為了不像他們那個樣子我就不太愛叫另外一半拍網美照了!

  

突然想到咦這邊可以玩空拍機吼!

就請我專業的先生拿下來好好幫小姐拍一張👆

有滿意🎀這是我們倆唯一的合照😂

正濱漁港空拍影片📹 https://youtu.be/ZTKqSW5oZXA

圖們咖啡 Tuman caf’e

週四公休 其餘營業時間11:00-20:00

(廣角iPhone pro11)

一直都覺得基隆有點相似香港🇭🇰

小小的街道,很多都要爬樓梯上半山腰  ,車子要爬坡道...房子小小正正方方。

喜歡港口⚓️的咖啡,在還沒有伊坐1.0的時候,我就喜歡找在港口的咖啡店😂  

  

  

店裡頭很多跟海洋有關的東西,吊鉤啦!船舵呀!纜繩啦!就連燈泡也是夜間捕魚的燈泡💡

  

大門在靠馬路一旁,第二個小門則在彩虹屋這一面,可以走地下室上去也行!

他的廁所在二樓,哇噻!真的很小,小的好有型!對於小空間來說,想要設計規劃,還蠻適合走偏基隆的店面😂

  

咖喱飯松阪豬的$350 附一杯一百塊飲品

咖喱號稱不加水的,很濃郁,可以加飯20元。

下面是鹹派 $159 我覺得鹹派還好   

拿鐵120 可以

美式100就有點淡了

整體而言推薦噢!有機會會二訪的

期望有一天能帶我那喜歡海洋的哥哥來

   

旭丘山坡白教堂

   

這個在三軍基隆分院裡面

跟著教堂指標走

為什麼拍起來是粉紅,明明十字架是紅色(我被騙了😂)蠻可愛的,不能進去,在窗戶偷看了一下!小巧可愛座位不多

Google map:三軍基隆分院

購買 101觀景台優惠門票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