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是曼谷無誤!不說乍看之下還真的以為我來了吳哥窟~泰國能玩的地方真的太多了!跟團來了三次,自由行一次,都沒有去重複的點還沒走完!

1.Wat Maha That 瑪哈泰寺樹中佛頭 門票五十元

 

我覺得這邊超值的的!來大城不能遺漏的景點 

 

 

原先大城就是曼谷首都,一個很氣派豪華的大城府!緬甸把大城寺廟都燒毀,連佛頭也砍掉!這裏蠻大的,一路在想,為什麼要把佛頭也砍了?難道因為佛教聖地,緬甸覺得把泰國重心砍了之後泰國會重創嗎⋯⋯不知道! 

 

 

而這顆頭是當時不慎遺留在樹下的!後來就變成了樹中佛!也可以說是靈性吧!記得跟樹中佛拍照時要屈膝脫帽先參拜一下以示尊重嘿! 

 

 

2.Wat chaiwatthanaram 柴瓦塔那蘭寺 (門票五十元)

小吳哥窟之稱!這個景區不大,建議如果沒有包車的可以不用來!直接去瑪哈泰寺樹中佛頭就好!

 

3.Wat Ratch Burana拉嘉布拉那寺

這個景區就在瑪哈泰式樹中頭旁邊而已!而且我覺得這裡超適合從曼谷搭火車來的旅人,直接打車來這邊就可以度過一個早上或一個午後了!

我在拉嘉布拉那寺對面找了咖啡店!俯視著古蹟,寫著旅遊筆記📒!喝著一杯A cup of americano

☕️SAYCAFE:9/28 Maharat Road | Pratu Chai, Phra Nakhon Si Ayutthaya, Ayutthaya 13000, Thailand

很舒服!好羨慕這邊小清新的店面,可以開著窗戶,不怕灰塵不怕風大把店內裝飾吹倒!也不怕雨水噴進來!這邊除了下午茶還有西式午餐可以吃! 

 

送上一張小萌貓🐱 

 

4.Wat Lokkayasutharam羅卡雅蘇塔寺戶外大佛

 

(無須門票🎫)

 

✨很壯觀,臥佛! 可以買20銖💐鮮花供奉

   

 

 

 

 

5.Saint Joseph church歐風教堂⛪️

 

(不用門票🎫)很像澳門😏 

 

我去的時候的沒有遊客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人,推開門進入教堂!哇!好特別!神聖的殿堂✝️  

雖然我不信主耶穌基督,但是我也會尊重!就跟電影裡看的一樣!也不像台灣的教堂!可以感受一下那種力量~

 

6.Wat Phra ngarm樹中牆 (不需要門票) 

 

樹的生長了真的很強!他可以穿過紅磚 

 

這邊不好找!如果不是包車可以跳躍這個景區!

 

✨可以跟我一起玩! 

 

這樣一日遊時間剛剛好!

我是從曼谷出發,搭車兩個小時到大城,可以選擇火車

👉曼谷火車搭乘至大城

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44510653

包車的話大約3000左右

因為帶了老人家,無法坐火車在找雙條車,麻煩!

只好包了!但是包車挺辛苦的!不是因為坐的不舒服,而是曼谷塞車是特產嘛!

上下班尖峰時刻都會堵車!只要塞在路上噢齁,最想的就是趕緊抵達下車!

 

還有一個方式玩大城

小資族可以這麼玩 曼谷一日遊大城府

瑪哈達寺、帕司山碧寺和大城臥佛寺、查瓦塔那拉寺、大城卧佛

小組團遊 一天一位$1240
  • 8:30 AM 地點集合(Century Mall)
  • 10:00 AM 邦芭茵夏宮
  • 12:00 PM 大城府水上市場(自費午餐)
  • 2:00 PM 瑪哈達寺,帕司山碧寺,大城臥佛寺
  • 5:00 PM 日落遊船(停靠巴南清廟,普泰莎旺寺,Chaiwattharanam寺)
  • 6:00 PM 上岸前往夜間集市,享受美食與小吃
  • 6:30 PM 啟程離開大城府
  • 8:00 PM 返程至集合地點

  著名景點都去得到,費用包含

  • Klook瓶裝水
  • 集合地點至體驗地點空調車接送
  • 專業嚮導(提供普通話/英文/韓文/日文)
  • 行程中所需門票
  • 船費
  • 活動組織方提供的保險

如果你不想搭船的話:

還有一個推薦給你

曼谷大城一日遊&泰國服飾體驗&大城夜市

 

曼谷機場接送 

能到的地方很多,訂單時提供抵達點就好

  • 曼谷素萬那普機場(BKK)接送至曼谷市區、芭達雅、華欣、大城府,沙美島、象島的包車服務

我建議如果你還沒安排行程,想去華欣或是更遠的地方,可以一下機就選這個直接坐車到目的點!!

節省一些轉車或是傷腦筋的問題~

 

大城府旅遊篇: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44808109

Artbox曼谷最夯的貨櫃市集篇: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44792590

龍波本廟法力手刺青篇: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44821537

華藍蓬火車站購票篇: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44510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