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ju最美海灘月汀里海邊.jpg

Walking in Jeju Island  玩玩首爾跳轉濟州島

現在旅遊都要精打預算才能走跳更多國家呀!!!

所以我就想去首爾玩完再到濟州玩完回家

連韓國國人蜜月旅行都想去的濟州島~~~怎能錯過勒?

誰說濟州跟首爾不能一次玩完

這樣才能一網打盡玩得夠 飛機票才能值回票價

這次就來教大家怎麼去濟州島啦!!!

Jeju機票大韓航空一.jpg

可能是愛樹愛地球的關係,這就是機票票聯,紙~是紙~真的是紙

看你的旅遊時間怎麼安排~~~

我是去八天七夜

五天玩首爾;三天玩濟州

因為考量其他夥伴沒去過韓國所以我特別安排首爾待比較多天

不然我是比較想去濟州島比較多天啦!!!

Jeju彩虹.jpg

濟州島留在最後面,玩完濟州就直接再從金浦機場坐地鐵直接到仁川首爾機場了

去濟州的飛機票在台灣就要事先訂好票了,這樣才可以選好時間安排好呀。不然沒位子都泡湯了

當然台灣機票要先訂好再來訂濟州島的機票

金浦國內機場對面還有一個大型的樂天市場,等候時間或是回來還每採買完畢的可以去最後採買

從金浦機場到濟州島我是搭大韓航空

https://www.koreanair.com/global/en.html

來回票大概是$2500台幣

大韓航空不是廉價航空

然後我本來還很擔心濟州放倒數第三天去行李會不會超重

結果沒有耶

好像可以二十還三十公斤,而且我還是帶一個28寸一個19寸的。

金浦機場入境.jpg

阿阿阿~~~忘記說了金浦機場有分國內及國際,

地鐵到後我們要往國內方向走!!!

我本來在想先退稅再拿錢去濟州花 結果退稅在國際線

好啦入境了~~~

Jeju機場.jpg

一個小時咻一下~~~各位乘客已抵達濟州島 濟州國際機場

特別興奮 因為是第一次來嘛!!!

好啦  濟州島適合春天的時候來

花開的季節,我來的季節不對係冬天我沒得選擇

風粉大,還粉冷,還給我飄雪))飄雪我可以哈哈

Jeju機場大型車乘車處.jpg

抵達濟州,沒有地鐵,只能搭計程車喔!!其實公車也可以 只是功課要做足

黑色的比較貴一點\銀色的.....阿也差不了多少啦~~~

人多又有行李的話一般車司機大哥不載的

所以只能坐大型的))))價格麻

還可以啦 就是一起分享而已

不用擔心看不懂韓文跟英文,基本上都已經有中文了,

可是我發現來濟州島的國人不是很多,我沒遇到會說中文的耶!!


--------------------------------------------------------------------------

怎麼到金浦機場?

搭乘機場地鐵 金浦機場  5號或9號都可以 

從金浦機場也可以直接到仁川首爾機場

 

Jeju機場內.jpg

這是濟州機場入境後的登機口,不大絕對部會迷路的,別擔心,

裡面有7-11還有一個不要求品質的話還可以的咖啡店

咖啡店有果汁還有一些小小吃

肚子餓的話墊墊胃還可以啦!!!

Jeju可愛的流動車.jpg

濟州島交通方不方便?

兒~濟州很大 1,845.55 平方公里

交通真的要下點功夫比較傷腦筋

所以我選擇包車不然還真的是白來了

我找到一個大哥

搜尋到評價比較好的,還會說中文耶!!!

後來才知道司機大哥會說中文其實是自己學的 他是在地濟州人

Jeju司機一.jpg

後來聊天後大哥說他這台車一百三十幾萬 高級車<<<裏頭真的很舒適 而且天花板還很特別自己去瞧瞧哈!!!!

Jeju司機.jpg

師傅人很好的!!!

可以用信箱跟他聯絡 他及時回復 也有LINE跟WECHAT

可是我忘了名片放哪了

정규익   jeju7936@naver.com

放上他那時候給我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我的车是4人用出租车。

包车费是一天(8-9个小时)15万韩币。

是半天(5个小时以内)10万韩币。

超时一个小时 : 2万韩币。

包含 : 车费,油费,停车费,车辆保险费。

不包含 : 门票,吃饭费。

如果决定了来济州岛,你们的资料请告诉我。

1.你们的护照英文名字叫什么(全都)

2.你们到达航班和回去航班是什么?

3.你们的酒店名字和地址(号码)是什么?

 

如果那天我没有空的话,我给您介绍我的同事。

请给我回复。我等您的回复。

谢谢您!

如果你預約他的車那麼絕對要堅持給他載

因為他那時候跟我說如果他那個時候有客人 他會請他朋友載我們  我跟他說人家跟我推薦你的

一定要你才行呀 哈哈 

不想包車就做觀光巴士吧!

行駛時間:

  • 9:00 AM - 5:00 PM
  • 發車間隔:每小時一班
  • 時長:110分鐘

行駛路線:

  • 濟州國際機場- 長途汽車客運站- 濟州市廳(大學路) - 民俗自然史博物館(三姓穴) - 沙羅峰(山地燈塔) - 郵輪客運站- 濟州沿岸旅客客運站- 金萬德客棧- 東門市場- 觀德亭- 塔洞廣場(濟州海邊公演場) - 龍淵天橋- 龍海路(龍頭岩) - 娥擁海岸道路- 道頭峰- 梨湖木筏海邊- 濟州市民宿五日市場- 黑豬肉食堂街- 漢拏樹木園(樹木園主題公園,Nexon電腦博物館) - 老衡五岔路- 梅生格拉德酒店入口(新羅免稅店) - 濟原住宅- 濟州國際機場

~濟州島讀者優惠區~

WIFI分享盒 台灣機場領取 $130

泰迪熊博物館 $231 來到濟州不能錯過的泰迪熊博物館,全韓國最大。

濟州島亂打秀 $878 如果沒有去首爾,就一定要在濟州看,重頭笑到尾。

 

濟州島城市觀光巴士  $300

古宮服體驗 $647 跟韓服不同的是這在室內古物房

Hello kitty樂園 $333

建議可以一早就入園,拍照都不用閃人超好拍,大人小孩都拍到手軟,值得一去~

 

去濟州島都是從金浦機場搭飛機到濟州的,

金浦機場-首爾市區專車接駁往返預約 $923

司機會說中文的拉~適合5人以上

帶小孩、長輩

金浦機場對面就是樂天百貨

可以採買上車不用提~~~

除了預約訂車以外,小資族可以搭地鐵,也很便利。

 

濟州島篇。

延續閱讀~

Jeju lsland 都到首爾了要不去一下濟州島呢~濟州島的吃喝玩樂

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42126192

Jeju lsland 都到首爾了要不去一下濟州島呢~濟州島的吃喝玩樂-住宿推薦海景房

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42127626

 

首爾篇。

延續閱讀~首爾 六天五夜 阿妞哈誰唷女孩的旅遊誌+優惠包

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38706764

 

韓國。首爾來的~~~來兩次集中遊記

繼續首爾篇  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38664701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