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挺一下,因為真的很好吃!

這間在青年住宅🏘️靠近統冠超市,經過好幾次終於有機會進去嚐嚐,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平日有指定的商業午餐  

一個麵➕濃湯 $180元

濃湯是我喝過最特別的,裏面有很多料。

一個人的時候,坐吧臺位置很舒服!

太好吃,也把老公帶來了。

因為只在家樓下,中午空檔叫他先去點餐等我😅

    

然後再帶朋友們😂

這個是板腱牛肉松露燉飯

朋友很喜歡,味道清淡。

  

👆🏻這個是青醬海鮮麵

我喜歡他們的青醬,平常不吃青醬的我,因為在商業午餐🍽️嚐到後,這一道變成我最常點的,🦐蝦子是大隻的噢!整個很入味👍

  

任何餐點升級+80就可以選擇水根沙拉🥗或是濃湯,還享有一杯飲品。

濃湯也可以單點$60元

       

除了義大利麵🍝也有其他單點小食都還不錯!

Oh對,他們家的辣雞翅很好吃😋

菜單老闆一直調整,所以我沒有全部放,我還蠻喜歡主廚🧑🏻‍🍳特調,是青檸🍋雞肉口味的(有辣椒🌶️)所以吃起來辣辣又帶點酸酸的也很好吃,還吃的到檸檬果肉。

兒子只要每次來,阿公都會點薯條🍟魷魚圈🥹阿公你這樣太犯規了啦!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二休息

地點✨花蓮縣新城鄉北埔路(統冠對面)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