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發現,九份也有這般寧靜之地,雖然周邊很多夜總會🪩⋯⋯

上次是住在九份老街上面的一個小庭院民宿,大概三年前,我們剛結婚沒多久的時候,很喜歡一路沿著海邊的風景。

這次,阿嬤說要幫我們顧寶寶👶🏻讓我們去✌🏻

但因為是暑假房間很難訂,想直接住九份,但房型都只剩不喜歡的。

原本打算熱血一波~夜晚去宜蘭員山的橘子咖啡☕️再到礁溪洗澡,然後就一路往九份,看銀河🌌星空,再看日出🌄哈哈哈。

  

後來很幸運在booking看到這間,蠻可以的耶!祈堂咖啡的民宿!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九份還有這樣的地方,祈堂老街,我看評語都是安靜的巷弄寧靜的夜晚!

  

還有彩虹步道🌈

有點像韓國,爬上爬下🤣看我有多懷念韓國🇰🇷。

    

祈堂老街 剉冰店

慢時光食堂

蔡依林不知道是在哪個咖啡店☕️

這裡有別於九份老街,小巷弄古色古香,人沒有那麼多,很安靜,也沒有這麼繁榮 ,還可以在小巷弄裡面,不按地圖行走,穿梭在這座山城裏。

走著走著,就來到黃金博物館啦!

炎熱的夏天🥵看見全家眼睛都發亮了,黃金博物館裡面有一間全家,暑假會看到晚上十點,淡季好像六點就關門了!


人生就該像這樣瀟灑喝冰美式🥤什麼煩惱都拋在腦後,大步向前行(笑)

不管走哪裡,轉個彎都能遇見美景!

  

既然都來了,九份老街還是不能錯過的,尤其是這裡👆阿妹茶樓,最喜歡這一條紅通通的一條小徑,夜晚紅通通的燈火,白天能看到海,傍晚能看夕陽🌇。

   

這間鬆餅🧇超好吃😋

吾榖茶糧—金礦鬆餅,使用鼎泰豐麵粉調製!吃得出來是當自己調配的!不甜 裡面還有麻糬!

     

 

總之,來九份就是要徒步,才能遇見各種小驚喜,記錄下各種美景。

 

  

  

  

最後入夜前都彩蛋,星空之夜✨銀河季~

  

小巷弄就這麼窄😄開車進來真的要考驗一下技術。

  

  我們入住的惜福房,古色古香復古風格。

睡得很舒服,房間也算乾淨(祈堂咖啡民宿)

可惜冰箱不夠冷,也沒有電視📺,沒有早餐。

如果能在他們的咖啡店享用早餐應該更棒!


….(未完待續)

我兒子要喝捏捏了🍼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