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不結婚還是這段關係不適合結婚?不想結婚純粹是你沒遇到

我不是情聖,也不是甚麼愛情小說評論家。

我只是善於觀察而已,以下是我個人故事和想法。

希望能幫到你們每位正在猶豫不決的愛情使者愛情。是不結婚還是這段關係不適合結婚?不想結婚純粹是你沒遇到

_

初戀總是最美好?

ㄜ恩...算是也算不是,畢竟很多第一次都是一起經歷一起體驗,難免會難分離囉!!

第一段感情9年後分分合合,以為這個是第一個也會是最後一個,但我錯了,

感情只要有問題,沒有一起解決,就會再遇到下一個問題,最後你眼前看是美好,終究會走到盡頭。

愛情。是不結婚還是這段關係不適合結婚?不想結婚純粹是你沒遇到(親愛的你們不要被長時間的感情束縛了) 不適合就別逞強在一塊了

 

為什麼很多人交往多年遲遲不結婚?

((如果你還沒分手,繼續交往...阿也不想結婚,甚至不想那麼快走入下一段婚姻))

長輩問起,你總說 : 還沒拉還沒那麼快、沒有規劃,我還不想婚。

那我告訴你,不要心裡騙自己了,面對事實吧!!

因為你在他身上看不到未來,也沒有動力,完全沒有想給身邊這個人過更好的生活,很有可能他就不是你人生中對的人,

你也不能說你不愛她/他,就是生命中的一位過客,只是他還依賴在你旁邊,而你也短暫需要他,

單純覺得這樣相處作伴也不賴等等的想法.......不要再給自己找藉口拉~

交往許久共同點是一定有,不要覺得你跟他默契很好呀,相處很舒服這樣就好。

那如果是對方沒有動力...你卻很向上積極,相對再久一點你也會提早認清然後選擇離開的。

trust me愛情。是不結婚還是這段關係不適合結婚?不想結婚純粹是你沒遇到

(如果你年紀輕輕22來歲那你繼續交往吧~~~還真的不要太早,年紀過早思考能力還未成熟)

 

我呢前一段戀情相識九年,當時還年輕,還好沒有果斷說嫁就嫁,分開後就在第五年,

遇見我現在的老公,不到半年就訂下終身嫁給他了。

我也是N年後,看身邊的家人朋友和自己才慢慢領悟寫這篇文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閃婚?

年紀到了?遇到真愛了?迷糊就閃婚了?身邊的朋友都結了?

閃婚日記---我老公是這樣闖進我心裡

我的答案在裏頭,就遇到對的人囉,遇到了甚麼都順了。

我本來其實也是不相信愛情的人,不想結婚的人,原來是因為這五年我都沒有遇到對的人。

他出現後我不再想那麼多,不再害怕愛情。

只想跟他過上每一個節日,不想與他錯過任何一個彩蛋,想珍惜每一天與他的回憶,

一起吃好吃的

一起旅行

一起解鎖有趣的事情

一起訂下目標

一起過好生活

一起努力創造一個家

一起迎接每一個快樂每一個不快樂

一起面對解決不愉快的事

 

如果你有以上想法那就是心裡頭認定的人趕快結婚吧!!!

能牽動你的心的人

#不想結婚純粹是你沒遇到值得託付你的人

 

如果你想結婚了,可對方遲遲沒有行動?

1)那就跟他討論囉!!!看看他到底在想些甚麼~

可能他沒準備好,沒有錢,一起解決問題攤開來說。

不要自己胡思亂想,也搞不好他快向你求婚了也說不定。

2)請朋友試探他

3)繼續觀察他到底是真的愛你想娶妳過一輩子還是...

有些時候婚姻真的不能催也不能急,也有可能不是你對的人,只有心裡才有答案。

迷思時,建議可以放自己一個人旅行。

又為什麼很多人結束一段長時間的戀情很快就跟下一段感情走路婚姻呢?

謝謝前任讓我遇到現在的伴侶,我現在過得很幸福愛情。是不結婚還是這段關係不適合結婚?不想結婚純粹是你沒遇到

會分手會選擇離開,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答案,某種因素某種原因麻!!!

相信一定沒幾個是好聚好散的,也請放下,不要有恨,更別有悔。

所有事揮揮衣袖,回過頭來看真的會心一笑,沒甚麼,那都是愛情的過程。

沒有過程哪來的甜美果實呢!!!

既然選擇離開選擇放下就好好迎接下一個美好的每一天吧 : )

 

高端一點的思維,因為有了經驗,知道自己上一段關係的問題在哪,

更清楚知道自己想找的伴侶是甚麼。毅然決然便是你了~~~

我單身五年,慢慢尋覓才找到先生的,這真的不能急,需要耐心等待。

沒準備好不要迫切進入下一段感情。

有過舊的戀情後就能更知道自己真正的優缺點在哪了,不好的則去,好的則留。

再去迎接下一段感情吧 : )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優缺點,我只能說要改變一個人,先從自我改變開始吧!!

 

那一再反複的新戀情呢?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我想說:親愛的你該停下腳步,好好省思了。

重蹈覆辙新戀情,你是有這麼缺嗎?不累嗎?

{寧缺勿濫}停下來好好想一想,檢視一下自己的問題,並且你想遇到甚麼樣的人,

過甚麼樣的生活,好好努力成為更好的人,更愛自己的人,你才有機會遇到愛你的人呀。

我一直都覺得甚麼樣的水平會遇到甚麼樣水平的人,這個水平並不適用金錢/職業社會地位/高低水準,

而是志同道合、有契合,默契的人;也表示你如果愛批評、缺點很多、個性不好,

你很可能找到的伴侶也同樣是這樣的人。

裝出來的愛情並不是真正的愛情,面具總有一天會掉,或被摘掉,真誠坦蕩才是真愛情。

 

愛情長跑,還有愛情嗎?

能走再一起便是緣分~

或許長跑的愛情久了會沒有愛,其實愛還是存在,

只是多了一個變成家人之間的愛,那也還是愛。

愛情需要經營,老公老婆都有責任。

老夫老妻偶爾浪漫一下,製造小確幸!!

旅行其實是很好的潤滑劑,一起到陌生的地方製造回憶,

再反覆回曾經去過的地方,想起過去那曾經年輕的蹤影。

 

(繼續閱讀)

是喜歡嗎?喜歡一個人是甚麼感覺?有股告白的力量

我們的相遇,愛情故事。

 

願全天下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喔愛情。是不結婚還是這段關係不適合結婚?不想結婚純粹是你沒遇到

不要害怕不要害羞愛情。是不結婚還是這段關係不適合結婚?不想結婚純粹是你沒遇到

如果喜歡ˇ我們的分享

我們的主業是服務小寶寶抓周週歲禮,可以先按我們的讚

以後有需要服務可以找我們唷!

若是從這邊看到可以跟我講,會有優惠。

可以參考這篇Facebook 

一周歲生日抓周禮交給我們就對啦:)

第一胎生產過程全紀錄~自然產費用、產後月經、媽咪退奶分享。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