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為了拍婚紗,選在這間海灘在旁邊,又有馬兒可以租借🐎的地方!

先說馬兒好了,馬兒是各自有主人的,非飯店經營!我租的這匹馬比較高大俊帥是800泰銖,他沒有限制多長時間,全程他的主人都會跟隨著!

  

床蠻舒服的,很大,睡三個成人也可以🤫

因為是蜜月旅行,在訂房的時候有先備註了!

從窗外望出去,就是海了,下面泳池看樣子也很壯觀!可惜嗚嗚,住這間真的很趕,沒能好好享用設施!明天五點就得起床化妝拍攝了!  

飯店很貼心還準備迎賓水果/餅乾/水

還有蜜月蛋糕 上面還寫著我們的名字❤️

   

浴室🛀乾濕分離,還有淋浴間🚿。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間化妝檯很大,還有一面大鏡子,好符合我們。

飯店對面就是全家便利商店,這間全家很厲害,應該是直營的,他的招牌是特別的!裏頭有賣炸雞🍗,頗好吃的!後來去別間全家都沒有看到雞腿了!   

  

 

華欣希爾頓溫泉度假酒店

訂房前就已經先跟他們蜜月旅行honeymoontrip

酒店回覆Hilton Hua Hin Resort & Spa

Dear Liu Jhenyu, Thank you for your contact.

We are pleased to arrange a piece of honeymoon cake and floral honeymoon bed decoration in the room on your arrival date.

Further any assistanc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Best regards, Rabiab Sriphatpiriyakul Reservation Supervisor

會準備一塊蛋糕及花卉蜜月床佈置👍

而且距離華欣火車站十分鐘車程而已!

基本上去華欣的人都是包車抵達,如果時間夠也可以選擇坐火車唷!

   

     

泰國火車篇在這裡

這邊也能飛空拍機 但是如果要飛要先去曼谷申請喔!!

泰國空拍機申請許可證

 

~入住感受:100分

~價格 三千七起跳依房型/早餐

訂房系統 Booking 搜尋

必要的網路:::

$150 泰國8天3GB高速數據流量4G吃到飽! 隨插即用 ((宅配到府)) 贈泰銖通話100元

HK59 泰國七日上網卡隨插即用不須護照登記 (Hong Kong香港機場領取) 

 

{旅遊周邊 }

遊芭堤雅水上市場

 

曼谷亂打秀超好看 

芭提雅真理寺門票

泰服體驗 

拼車城市交通 芭達雅往 / 返曼谷市區

曼谷水上一日遊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