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 換錢SuperRich|曼谷版蔦屋書店Open House|鄭王廟|四面佛|文青咖啡店|拉差達夜市

BKK 蘇凡納布機場,移動曼谷從機場到終點站Phaya Thai (30分鐘而),再轉BTS其實蠻方便的。

蘇萬那普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搭BTS去飯店 購買客入單程40元卷+BTS一日卷通行很划算!

Check in 14:00 : Travelodge Sukhumvit 11旅遊山林小屋素坤逸11號酒店

距離娜娜輕軌站(BTS Nana Skytrain Station)僅有 7 分鐘步行路程,出口三號。這間地理位置價格都很划算!

重點整點都有嘟嘟車免費接駁至BTS:NaNa站~


。換錢 SuperRich 橘色 | 四面佛

BTS (奇隆站chit lom 五號出口) 在The market 旁邊巷子。 其他地方也很多小兌換所可換。

可以拿台幣、港幣、人民幣、新幣都可以換泰銖,需要帶護照及入住地址。

四面佛也在Chit lom 

Center world百貨也在這一區噢!


書店曼谷版蔦屋書店Open House

        BTSPhloen Chit菲隆奇站,六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Central Embassy商場六樓。這一間百貨比較高貴一點,賣得東西價位精品。

我覺得,比較像是複合式的,結合幼兒玩樂、咖啡、餐飲、設計商品、外文書等等...

天井很特別!   

       

 

。鄭王廟 

建議遊船可以玩半天或一天,買一日套票的。河濱夜市、花市都可以搭程觀光船。

去鄭王廟搭乘BTSSaphan Taksin沙潘塔克辛站(深綠色,從暹羅站轉),從2號出口方向前往碼頭搭船,

藍旗的觀光船船票單程$60泰銖觀光船可以直達各個景點站,鄭王廟前的碼頭(現在的N8碼頭(Tha Tian 鄭王廟門票 $50泰銖(1),很壯觀噢!超值的去👍

     

 

Coffeelismstand咖啡文青小店

BTSSala Daeng莎拉當站MRT地鐵一站Chong Nonsl鐘那席站步行五分鐘

 

 

。拉差達火車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搭八站MRT地鐵到泰國文化中心站Thailed Cultural3號出口

 

let’s relax  the market   DOMO那棟四樓 (奇隆站chit lom 五號出口) 身體磨砂 $1087 

打車到 4th Floor, 111 Ratchadamri Rd,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10

The market四樓美食街超多平價好吃的😊

 

 

僅供個人參考-

然後我有購買以下這些我會需要的也給你們參考~

曼谷機場快線車票 (單程$40)

曼谷捷運BTS一日通票卡($115)

曼谷BTS兔子卡已儲存200元($291) 這當就像我們的悠遊卡,可轉乘機場快線(ARL)或曼谷地鐵(MRT)都方便,不夠再加值即可。

曼谷4G八日電話卡隨插即用($298)

華欣接送素萬那普機場BKK($2059)

華欣Let's Relax Spa 按摩($773)夢幻系列

曼谷Let's Relax Spa 按摩($1087)身體摩砂

華欣小威尼斯門票($117)A餐基本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