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那扇熱情大紅色門🚪

大概可以知道主人是怎麼樣的熱情之人! 

推開大門,老闆在廚房忙著,撲鼻而來的牛肉麵香氣!

不馬上來一碗,太對不起胃了。 

  

$200元 (不是我吃的,來的時候已經吃飽了)下次再來補張我吃的哈!可是我有吃一顆湯餃跟牛肉!不是地雷!整份餐點,除了牛肉主食還有綠豆糕及一杯飲品。 

小菜沒有肉肉的是50。推薦木耳~

   

 

吃飽了~別忘了上二樓 

  

走上二樓!

琳琅滿目的木頭珍藏品,每個我都想帶回家!

慢慢細心的看每樣商品.

發現她的美😊

   

   

       

——-為什麼說是輕熟女青年?

如果你只是來這裡隨意看看!就不適合來~

因為這家店,太多細微值得您慢慢欣賞!

好好來場美學之旅。

傢俱都是從國外進口來的,好喜歡泰國佛像,

各個不同的風格,整體營造的很舒服👍

👐🏻我問老闆你這是什麼風格:

我~我這是亂風啊!

 

喜歡這種~清新木頭的味道!

一個空間,光線真的很重要,

能靠大自然打進來是最好的!  

     

好禮生活每週三固定公休。

歡迎提前預約訂位喔

☎️預約電話:

038-326577 or 0933483906

📍花蓮市上海街1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