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神購物街景.jpg

這次的ⒿⒶⓅⒶⓃ 🇯🇵福岡自由行✈️

講坦白說明白我就是沒有規劃

只是去之前稍微影一下😂

福岡/熊本/佐賀我來囉🏃

雖然去過京阪神奈自助旅行

但是這次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好好規劃

反正真正的放鬆是走馬看花

幹嘛💦特麼辛苦的規劃 人生地不熟

🗺規劃好也不見得照表走玩!

要有一點點挑戰一點點新鮮感

放慢腳步👣旅途只要安全快樂 

行程就算沒有安排好 

一樣可以很精彩🌈

抵達福岡機場如何出站請跟著人群走吧!!!

記得要填寫入境單及另一張單子((我忘寄了是蝦眯了

入境單呢 是跟著護照一起給海關的

啊後面那張可以一家寫一張 那是領取行李出最後一道海關時給出關的人即可

機場資訊.jpg

到了福岡機場一出來就會看到 縱合案內所 也就是旅遊資訊拉!!!

這裡可以換錢 也可以取得旅遊資訊 還可以買旅遊票卷

在這個案內所後面 外頭就是機場內巴士免費接駁區

他會載你到空港地鐵站搭乘地鐵到市內

機場巴士.jpg

 

買地鐵票.jpg

空港地鐵線.jpg

首先必須先知道你在日本的家附近的地鐵線

熟悉之後你就是短暫的日本人了😄

每日搭乘地鐵時 一定都要買地鐵一日卷  假日日幣520 平日日幣620

單程就要300日幣了 買一日卷比較划算

一日卷.jpg

---------------------------------------------------以下呢附上圖文跟圖

因為我在福岡待了六天五夜 都在附近晃了一下!

我一直都在橘色空港線上而已

想停就停想休息就休息😃

購物的地方🎁逛的地方:天神|博多 這兩個是大站

天神有一個藥妝店  比什麼地方都便宜 ((下面再跟你們說

我已經比過價了~~~

東長寺妹妹.jpg

東長寺.jpg

二月賞梅花  三月賞櫻花🌸 東長寺 再#祗園 因為我住祗園 

6.jpg

 

#櫛田神社 #奉納— 在櫛田神社 Kushida Shrine

也在祗園 噢!

2.jpg

·給我一筆錢 給我一間店·
這間麵包店只有兩個店員,賣咖啡、三明治、果汁、麵包、pinkberry🍦
在這裏休息放空,感受一間店的味道,看人群周邊,日本真好,但是物價好高,我看到陌生人之間也能和睦相處有說有笑;店員看到推嬰兒車的顧客,小跑步的向前開門迎接,結帳時不論後方有多少客人等待,她只知道把眼前這位顧客服務好恭送客人!再小跑步回來繼續為下一個客人服務👍我很想問:你不累嘛!不是自己的shop也能用心經營👏求上進😁 (2016/02/23)
#大濠公園ラン #大豪公園 #日本福岡topquice
— 在 Pinkberry

大濠公園  地鐵大濠公園 3號出口有電梯搭乘 6號出口走樓梯

這裡是我覺得來福岡最喜歡的地方😍

3.jpg

這裡很多鳥兒類 來這裡很放鬆很舒服

如果你愛跑步可以帶跑步鞋來這裡跑步喲!!!

4.jpg

 

📷意外捕捉 白鶴飛翔的樣子   ((真神奇!!!
 
接著呢我還去了福岡漁港

9.jpg

這是一台滿載而歸的載貨車🐟🐟🐟
駕駛用站的 方向盤就是那個轉盤 還可以倒車
...不過一直被警衛敢🈲️好像不能進去!
好在被發現時已經拍完了一大半😆
魚市場好多年輕帥哥 
怎麼連穿雨鞋工作都可以這麼帥呢!
沒有臭臭的也沒有蒼蠅的魚市場👋
來這邊一定要在這吃一頓午餐
迴轉壽司🍣不會貴 還有生魚片
他們的魚市場好像不給人家參觀 有管理員不讓我進去
只能觀光吃東西而已 ((我還是溜了進去 
#日本魚市場 #福岡魚市場中央市場 #福岡鮮魚市場ときいて
 
👇全日本的棒球場 福岡棒球場 福岡巨蛋 假日有球賽喲!

8.jpg

7.jpg

還可以跟許多明星球迷握手噢!!!
找到王貞治的手拉  握手握👋
 

天神購物街景.jpg

重頭戲來拉~~~天神地鐵站
這邊好大!!!我來了四次了  

天神購物電器.jpg

如果你要買吹風機 刮鬍刀 電氣用品  只有唯一一家電器行
店名:BIC  VANERA
 google map🔍:警固神社 對面就是這家了
~免稅~他不刷Mastcard 其他都刷
 

街道.jpg

不要只光顧逛街~日本小街道也是很出名
真的好喜歡日本喔!!!
 
🎀最後最後最後 全福岡最便宜真的免稅又比別人便宜的藥妝店在這裡🎀

天神藥妝門面.jpg

天神藥妝路線.jpg

右邊是賣襪子的  左邊有一個單人式手扶梯

上去左邊就是了 就可以看見藥妝店!!!

裡面有中國翻譯員 你可以詢問他東西在哪裡 那個中國服務員女生好棒啊!!!

滿5001日幣就可以退稅囉~~~請記得帶護照喔 不然不能退稅

✨若要刷卡退稅 你的信用卡名字請一定要是護照本人 否則無法刷卡

藥妝品.jpg

這裡真的是最便宜的 外面說自己退稅的 是真的少那八啪沒錯

但是東西還是貴一點 買到退稅金額已經貴了好多了

至於什麼藥妝好 我就不說了 吃藥對身體不好

我只是受人之託買的😁

我推薦的是去逛他們百元店 ➕稅八% 日幣108

裡面很多寶物可以哇!尤其是有開店的人 

特別是生活雜貨 很讚!!!

image.jpeg

一定有人想知道我花💰多少!!!

不含住宿住宿大概3,000台幣一晚 

我換了兩萬

吃的很貴 交通也貴 但是出來玩麻 不要去想了

回來繼續努力為下個旅程打拼😄

 

🏠住宿的資訊:

Agoda、Booking、Airbnb 這三家都還蠻大的

然後景點若不知道可以用TripAdvisor 貓頭鷹搜尋

再來不知道地址跟方向的呢!!!就是Google Map 地圖

至於匯率換算 ⏬下載APP:極簡匯率 免費的噢!

地鐵交通資訊呢!下載APP⏬:乘換案內 超棒的 買票的時候不知道可以直接拿給服務員看

LINE日文翻譯也很好用~~~直接打中文就出來囉!

1.jpg

 
如果第一次來日本自由旅行的
建議先去大阪、京都、神戶、奈良一起玩第二次再來福岡
福岡不太像觀光景點 
沒有很多觀光客 物價沒有比大城市高
只是單純像是在過日本人的生活而已😄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