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園  

眺望海洋的好地方

我是花蓮人,我超喜歡這裡,只要有時間我都會來這裡,現在把它介紹給你們。

松園別館約興建於二次世界大戰末期,約日治晚期1942年,民國31年間,原為日本海軍兵事部辦公室,四周因老松林立、環境清幽,故而得名。

這裡有百年老松,原本是很密集的松樹,不過在2013年某個強力颱風 把某些吹毀了。

※定期辦理以松園意象之主題性活動,如太平洋詩歌節、藝術家創作營、藝術家進駐,以及辦理講座、交流、展覽、研習、演出等多元藝術文化交流活動。

如果被你剛好遇到,停下腳步好好觀賞喔。

2013-06-18-09-11-27_deco  2013-06-18-09-05-08_deco  

看看我的手上之寶物,我在途中撿到的唷!

Pine Garden.

跟我一樣喜歡閒情逸致的,就應該要來訪一下松園別館,你會愛上牠的。

後面有松,前面有藍藍海洋。

sharom yu

很像一張明信片

館舍名稱: 松園別館
開放時間: 園區9:00am-18:00pm ;展場空間 9:00am-17:00pm
休館日: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二(若遇除夕或重要節日、或因天候等不可抗力因素休館則不在此限)
票價: 全票50元,半票25元,團體票40元,依據「花蓮縣歷史建築松園別館門票收費基準表」辦理。
導覽: *|團體導覽|*有專人導覽,每場收費800元,需事先來電預約,介紹松園歷史背景、建築特色與防空洞體驗...等,約30-40分鐘,為求導覽品質,每場接待最多40人; 

*|語音導覽|*設備租借費用每次100元,共介紹松園15處景觀; 

*|自行參觀|*園區定點設有指示牌,並有書面簡介可索取,歡迎多加利用。
Email: pinegarden1943@gmail.com
連絡電話: 03-8348777、8356510
地址: 970花蓮市松園街65號(舊址:水源街26號)

 

-如何去- 一顆松果

 480358_694593020558916_113375520_n

附近下午茶☕️推薦

✨ 最美伊坐咖啡 看的到海呢!  

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29555766

-松園別館樓下美食好食-

榕樹下臭豆腐

排骨湯跟脆皮臭豆腐👍

 

接著景點可以去→3D立體牆向日廣場(向陽廣場)再去喝伊坐咖啡→七星潭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