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  LG樂金Puri are 18公升 變頻除濕機MD181QWK3全新水箱燈 

使用一個月後,很推薦唷!!

可以定時關機,或設定濕度%數,55%最適合。

2023/01/06 分享使用半年後的心得

不錯可以買,今年秋冬常下雨,連衣服曬在陽台溼氣重衣服都很難乾,

靠這台開在小廁所裡幫忙讓衣服快乾(他有一個衣服乾燥的功能)

其他時間就是看溫濕度計,室內濕度幾乎都在70%上下,

我上班前都會開,定時讓濕度降到50-55%,或定時五小時。

也可以wifi手機App控制,但我還沒使用到這功能。

機身不輕,但是兩邊都有做手抬起來的握把,就不那麼重了,

加上有輪子,很好推!!

一層樓的房子我覺得買一台就夠了,可以共享。

2020/6/4

我們家是16坪,一台共用我覺得很夠用,推到客廳、房間都很方便。

   

  

◆符合2018年新除濕機能效一級
◆特殊烘鞋/烘衣櫥專用配件
◆奈米離子抑制細菌病毒生長
◆30項安全裝置 | WiFi遠控功能 | 18公升/日除濕量
◆機體自動乾燥功能
◆新增水箱燈,清楚辨識水箱水量

  

  

  

 

體積真的很適合擺放每個角落,高度685mm 寬度296mm 長度415mm

   

家裡多了一台新機器,這小可愛一直看,還好他沒有推他到處跑。

 

配件還會附上這個,可以放進衣櫥裡面。

   

小水箱,設計得很好,很方便。

十年前買的國際牌 =   = 用到現在,後來第二個家買了LG,才知道沒用過別的都不知道原來水箱有這麼好的選擇。

以前的很笨重彎下腰抬起來

 

 

到底要不要買除溼機?又該買多大容量?

你可以先去買一台濕度計TWMPERATURE 一台大約一百出頭

先了解家裡各個角落濕度,其實開冷氣也會降低濕度。

 

既然要買除濕機,又該買多大?

我爬過坪數建議幾公升的文,但看了輝沙沙,

經過一個月使用後

我覺得如果是公寓型坪數20內買18公升已經很多了,而且一台就夠囉!

現在輪子做的都不錯,移動到房間門關上就可以共用了,

以下雨天來說客廳差不多八小時內會滿。

房間的話好幾個小時才一點點水。

如果是三層樓,每一層都需要的話,我會建議不用買那麼大。

 

考慮哪一牌子?為何推薦樂金?

看需求買,我也是國際牌跟樂金兩個牌子在猶豫,最後選擇樂金。

因為他有烘乾衣服的功能,也有烘鞋子(烘鞋子我是沒有那麼有需求),除溼衣櫥這個也很吸引我。

我家都是木頭類,我超怕發霉家具壞掉。

至於樂金奈米我是不知道功效如何,因為感覺不出來。

啊對~~~我覺得LG輪子做的不錯,很好移動,側邊還做了一個凹槽,手可以輔助抬起來。

不然除濕機本身就有重量了,還要加上1800cc的水。

 

整體而言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