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吃東西本來就要控制!一開始我都很注意~越到後面就忘了自己是孕婦,吃東西要克制一點😂想吃甜點就吃,喜歡喝奶茶....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會吃很甜的東西,茶、咖啡也都可以無糖,心裏打如意算盤🧮 妊娠糖尿怎麼可能超標?

直到聽到報告不合格 超標時...😰蛤⋯⋯正常140數值,我的168(嘿一路發很好聽的吉利數字)開始擔心我會不會在孕程中得了糖尿病,妊娠糖尿是很恐怖的事情,等於血液充滿糖,寶寶在吸取糖份成長,然後一連串會有併發症,還有可能早產反正很危險!

後來聽到醫生說有可能是前一天飲食問題,我開始往前推算我到底前一天吃了什麼!

就在傷透腦筋時,想到了:我那天肆無忌憚的狂吃孕程中吃最多高熱量的食品及糖份!炸物蝦餅、煉乳木瓜牛奶、炸雞類的義大利麵、最愛的微糖奶綠還吃了好幾顆珍珠、酥皮玉米濃湯。這還只是下午茶及晚餐!早餐午餐吃什麼我就真的忘了😭

🌟後來才知道,很多媽媽在24週-26週知道自己要檢測妊娠糖尿時,前一個禮拜就開始吃清淡,不吃甜食了😭

  

好啦!不通過~所以兩週內要自己找時間來在完成第二次妊娠糖尿檢測,而這次升級變成75g熊大包糖粉,還要空腹六小時抽第一次血,喝完一樣250cc內75g的糖水,計時⌛️一小時抽一次血,再計時一小時抽第三次血。

我是被第二次糖尿檢測嚇到!呼~

糖水不好喝,很噁心很難受😣第一次已經深深領教過了!這一次安慰自己沒關係,有什麼大不了為了寶寶沒事!趕緊解除警報我也能心安一點!真的討厭抽血💉

🌟網路有人說買無糖氣泡水,加糖粉,喝起來會像雪碧,比較順口,我本來也想試試,但是很怕數據值會不會因為不是水而影響。因此打消念頭😂

 

🌟可以這樣做喝糖水比較安心又不會那麼痛苦😖我是用200cc的水而已!150cc是冰水,另外50cc常溫水,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像吃豆花甜品的感覺,咕嚕咕嚕一口氣喝完,比上一次好多了!沒有想吐,喝完在去洗手間刷牙把味道全部去除掉✌️

 

 經過,漫長空腹禁食禁水狀態,3小時的時間我可以喝水吃東西了,接著就是等一小時報告,完成✅這項檢測,解除警報!

我復活了!可以繼續稍微控制一點照平時吃的了

賞各位漂亮媽咪 小寶寶腳腳一枚🦶

祝大家都順利,第一次就過,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照常吃。白白哀了三針! 

 

⚠️如果第一次沒過,記得,糖份控制一下,前一週檢測最好都不要喝糖吃甜點一定會過!

但是如果你每次產檢前驗尿呈現綠色,你真的要趕緊尋求醫生了!

我是平時高低血壓、尿檢測都過,身體沒有異狀!媽媽記得要多喝水唷!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