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隱藏在宜蘭大隱村三星!今年旅程怎麼跟三星都那麼有緣,從booking發現這間很漂亮的歐式風格立馬下訂!

路熟悉的都快變三星人了

  

南法鄉村風格~~~有人情味的一間民宿!!!已經經營12年了耶

在外旅行多年,住過各個民宿,都沒有遇見與自己曾經一樣親切熱情的民宿老闆,終於遇到了,親切的介紹自己做的美食地圖,告訴我哪裡好吃,出門有人跟你說小心開車玩得愉快,回來的時候有人問候你有去吃那個嗎?口味怎麼樣...

回想起當初我在做民宿的時候也是這樣,發自內心喜歡這行業好像都會這樣。

 

後來才知道原來民宿也有晚餐

一個人$550,早知道就先預訂晚餐了。 

  

房間跟圖片一樣,入住四人房,四人房只有一間,其餘都是雙人房,每間風格都不一樣唷!!

  

浴室很大很舒服,梳洗台也蠻大的,重點是盥洗用具很細心,大小中毛巾甚麼都有,讓旅人好方便。

還有泡澡的香精包可以使用~

  

早餐很豐富,中西式合併,如果你想花三十分鐘吃完速速離去繼續跑行程就先打消這念頭哈~吃完大概一個小時

大概老闆夫婦很講求服務,我看遞餐都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工讀生只負責內場收收洗滌。

早餐先吃中式,有兩道青菜、小魚乾、豆腐乳、蘿蔔乾,香腸,隨後會上煎蛋,還有烤土司,水果,咖啡。

白粥跟飲品自助式,白粥水與米的比例真的超讚,很好吃。

只是豆漿很甜(嗚嗚...)檸檬汁很好喝!!!

咖啡如果是喝熱拿鐵老闆還會拉花唷~~~雖然沒有我厲害但超用心的!!!

會拉花的都懂,會期待咖啡送過來杯裡的樣子,如果是一坨白白的心情就會瞬間滑落谷底(哈哈)

  

環境很舒服,窗外綠意盎然,

對了!!15:00-16:30有老闆準備的下午茶可享用,我時間沒能趕上來不及享用,好可惜喔!!

  

好啦~~~

房價三千起跳可以到booking搜尋訂房

假日會加1,000元

四人房假日$6,300

----------------------------------------

最後重點來啦,我是順便來拍孕婦照紀錄的,特別選了這間紀錄八個月的美好樣子。

等寶寶長大活蹦亂跳媽咪跟爸爸再帶你來玩

  

     

 

 等大家退房時間拍的外觀~~~期待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