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嫁給老公完全是個直覺,有沒有特別有錢不是我考量的重點,因為我知道他是績優股。

我反而覺得嫁對人比金錢更重要。

新婚前大家都是新手,會問身旁已婚的,ㄟ~你們那個金錢怎麼分?阿那個又怎麼樣....?

畢竟剛決定要踏入婚姻,已不在是單身一個人能隨隨便便想幹嘛就幹嘛。

也是因為彼此相愛,而決定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一、絕對不要嫁給懶老公

選老公時,記得你一定要挑一個比自己還要厲害以外還要與自己缺點相反的老公,然後就可以變成一百分的夫妻。

我自己來說,我是勤奮向上女生中來說,會偷懶偶爾懶惰的女生。

我自己已經知道自己有這個缺點,所以我找老公的時候就一定要找比我勤勞不會懶散怠惰的老公。

這樣恰好能補足我的缺點~不然他懶我也懶,拜託生活還有甚麼希望可言。

人家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而我想說勤勞的男生也不會差到哪。

二、本性人品、觀念當然要佳,不只要佳還要與自己觀念差不多。

所以我說你想遇到好的人戶,自己就也要是甚麼好樣子。

首先想遇到好老公,先從自身開始吧!!

把自己顧好,擇偶時不會差到哪喔。

人品愛說謊愛騙人的,相信良好的妳遇不到那樣的人,

其實說謊真的很糟糕。

如果是善意的謊言那就算了,嚴重一點直接跟他說下次不要這樣了。

如果是女性的問題狗改不了吃屎,華麗的說分手吧。 

觀念不同能吵架的機會也更多,

當意見不合的時候,無法解決不是妳讓就是我讓,掩蓋久後心也碎了。

好歹也要找個跟自己觀念差不多,想法一樣才能與白頭偕老更進一步呀!!

觀念差不多一致,生活才有共同點去尋下一個目標一起做更多好的事情。

三、找共同話題、共同喜好點

沒有的話就培養一起找一個吧!!

陪他做喜歡的事,他也能陪你做喜歡的事。

有的話更好,兩個人有一樣的嗜好能一起談一起做,生活多了樂趣。

我常看到男女朋友/夫妻,一起出去拍照錄影紀錄生活點滴,我覺得這個非常好。

有共同嗜好,才不會我自己拍得很爽,他在那擺臭臉,

到底好了沒啊?很熱捏~很久捏~這種可以通通再見了!!不列入擇偶考量

或是一起研究一個東西,對一個東西有興趣。

四、補足另一半的不足

如果你是靜一點的女生,就可以找一個陽光熱血的男生,這樣生活成正比,比較有趣不會乏味。

自己是木頭了還又找了一個木頭,還沒生活在一起都知道木頭對木頭會能有怎樣的生活了。

懶惰鬼又遇到懶惰鬼,家事日積月累...還能成甚麼樣子。

不浪漫所以挑一個比我浪漫的人

五、千萬不要想著你能改變對方多少

如標語,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多說無益只有更多爭吵。

六、過甚麼樣的物質生活,就找一個差不多生活品質的。

找一個與自己懸殊太大在相愛也是沒用。

當然得找一個差不多合適的~

就找一個務實的老公吧!!!

七、金錢觀念

在交往就會知道他平時花錢流向的習性,

如果你無法忍受他肆無忌憚的花費甚至壞習性那你也趁早列入不嫁考量因素。

存錢理財是一定要的喔~

八、不阻止你做想做的事

不要彼此約束限制左右思想,

你是你做自己,也不要去駕馭對方。

九、找一個比自己聰明的另一半

人本來就是互相學習,你不懂得他告訴你,他不知道的你告訴他,

他比你聰明,帶領你較多,使你更能進步,不然你拖著他學習拖著他尋找新大陸其實也很累。

女生也不要過強,甚麼都承攬下來,偶爾裝傻一下也要給男生一個表現的機會。

讓他有保護你的機會,照顧你疼惜妳、疼愛妳。

但是你自己還是要努力向上不能因為有聰明的他在,怠惰懶散喔,因為必須一起同手同腳婚姻才能持久。

十、用心有責任心能夠擔當

裝能裝多久(開玩笑地)看他工作就知道了!!

其實從很多細節都能看出來~

男生就是要有一家之主的擔當

不然嫁給他幹嘛~妳去頂天嗎?

那會很辛苦 

 

這十點都能好,他絕對是績優股,也可以嫁了。

不要問我怎麼沒有對妳好這一項?對妳好愛妳是基本配備

每個人都有一定會有優缺點,可以在交往的時候互相糾正,當成是婚姻前彼此的一個努力。

如果真的沒辦法,你也無法包容忍受,就也別忍了,因為這個他並不適合你,強求最後也是浪費時間。

要與一個陌生男子相遇到相戀已經很不容易了,

雖然彼此要珍惜但也不能曚面雙眼,畢竟幸福是一輩子!!!

 

當不確定是不是真愛來臨時,都會狗蝦了眼,一昧陷入。

幸運一點合拍,慘一點就是雙腳陷入爛泥裡愛到無法抽身。

建議交往相處甚至同居後再決定下一步婚姻也不遲!!!

女孩子要聰明一點,嫁對好老公可以帶你飛,嫁錯老公就是墳墓的開始~

但是我也要說,已經結婚的我與你,嫁對人不代表一輩子都會好,

婚姻是一門永遠修不完的學分,倆人需要不斷一起學習,才能走向更好喔。

我們都在婚姻上互相學習

 

我沒有很完美但是我很認真,而且我知道我要甚麼。

我是這麼挑我老公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特點 愛情 婚姻
    全站熱搜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