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行程是這樣,從宜蘭走北橫,先到明池森林遊戲區,在順著走去拉拉山⛰️,

兩天一夜好!很幸運找到這間36號農場,是喜歡的樣子❤️。

  

明亮的房間✨兩點就可以check in

不用怕冬天很冷,有電熱毯跟電熱扇。

  

房間有超大落地窗!

我訂的房間是景觀最好的 四個人 四千兩百多!

有兩館,一館是六人房、四人房。

本館則是兩間四人房❤️就是我住的這間,

然後兩間四人房中間有一個大客廳,客廳也有一扇落地窗,可以在這與家人享受午後時光俯視美景喔!

    

老闆一家在拉拉山是大地主,有自己的農場,種有機菜跟水蜜桃🍑,民宿旁邊的泰雅超商也是老闆家的,老老闆人很可愛很親切,年輕老闆擅長廚藝,講話很老實的感覺也很熱心,整個民宿設計,都是老闆一家一手包辦,包括設計噢!看得出來他們很用心👍

    

    

  

我去的時候是二月初,櫻花🌸桃花其實開的差不多了,在晚一個禮拜就是盛開季節了!

   

寧靜的夜晚👈左邊就是我們的房間😊

晚上另一旁則是馬路,不吵,還蠻安靜的,小老闆說今年夏天對面會規劃大型停車場🅿️

   

好啦!準備吃晚餐了

晚餐可以事先預定 一個人$400

小老闆專精廚藝,連廚房設備都不馬乎好專業,他炒的高麗菜很好吃!只是他堅持要給客人吃熱的,可能山上冷,很快就涼了吧!要等一會,動作不快🤫。   

👇老老闆 七十多歲了!很可愛!很像我家阿公,怕阿孫甲賣飽 。

   

  門口前,櫻花🌸盛開!超美的

啊哈這張是空拍機拍的

早餐是最滿意的✌️

因為有我愛的稀飯,肉鬆、高麗菜、香腸、小小魚乾、蛋。

   

吃飽後,小老闆還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去農場走走,他帶我們去看他們種的蔬果,還教我們認識水蜜桃的樹🌲,你知道嗎?這趟旅程我搞懂了桃花原來就是水蜜桃。

 

  

  

  

還送我們一顆白菜頭😄自己拔!

  

36號農場 拉拉山⛰️

📍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8鄰36號

很好找,就在宜蘭上拉拉山 上巴陵又手邊,直接找泰雅商店也可以。

-

拉拉山有7-11  

沒有加油站⛽️請加滿油再上山。

  

宜蘭出發最後一個中油直營加油站是大同站!

好啦😊介紹到此,祝大家旅途愉快。

超推薦拉拉山住這間👍

忘記跟大家說,如果你是大家庭6-8人可以訂本館,就是有客廳這裡,我覺得很棒,可以在客廳歡樂。

啊如果是朋友旅行🧳就可以住另外一館,4+6人的。

   

👆明池 (從宜蘭北橫上來途中會先抵達的,🎫70元)

車子爬到一個極限,回頭賞賞美景,一條一條小條的道路,是我們來走過的蹤跡!

北橫宜蘭段路面都有整理很好走,桃園段就感覺公路沒有整裡路面不是很好走,注意重機🏍️駕駛,因路面過彎大,他們會吃線,比較危險。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