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閱booking得知這間住宿很搶手,如果你手不夠快,就住不到了。

  

$2975/晚 可以住2-4人 獨立空間給你有家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影音設備的話,一定要來住這邊啦!

這是我們的門面,前面有個小庭院!

走位於九份最高處,九份國小就在旁邊了!去老街都很方便。

綠色植物🌳  

  

木頭家居🪑   

🎵連接藍芽 / 投影片 (只接受Iphone扁頭式連接)

    

古代的飾品隨處可見,宮廷的夜燈、古箏、化妝盒子、衣服架子、就連床也是客家古代留下的寶物,不知道屋主去哪裡用到的👍但是讓我想到就不太敢睡這張床😂所以我跑去另外一間睡。

❤️很喜歡這面紫色藝術門簾

 

隨處都老闆的收藏品。超小心翼翼的觀看,很怕把老闆的收藏品。 用壞。  

這就是第二張床,他的正對面是九份大家都能爬的山⛰️忘了叫什麼了!還放一個望遠鏡能觀看山丘美色!

浴室有兩間,一間比較普通是用馬賽克拼的,而上圖這間是整個岩石做造型 ,這間睡壓也比較大。

都有提供盥洗用品及牙刷,沐浴乳、洗髮乳、乳液🧴。

廚房也可以下廚,都有調味料油鹽醬醋供你使用!  

 

這張就是我不敢睡的🛏️啦!

很特別的體驗我知道,但是就是比較膽小🤫 

 

  喜歡這一面藝術牆

  九份夜景🌃

空拍機拍攝📹

手機拍攝📷  

  民宿門口🐱

  這就是2020/01/06我們的家 還有一個小平台可觀星、日出、日落。

晚上的電影院🎦自行放映!影音設備齊全!

  

非常完美!有機會下次入住的時候要帶妹妹們來~超完美中,唯一就是車子要自行找車位(很幸運我們停在消防隊🧯對面免費停車場)然後還要徒步十分鐘吧!  一開始去的時候下坡,回來的時候爬的我有待加強🤨累屎啦!還是會有車子進來,你看看路多窄。

  

在booking預定的。

請自行搜尋🔍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