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 古物店Big Tree Antique|哈士奇咖啡|恰圖恰夜市JJ Market | JJ Green 恰圖恰綠色市集

。古物店Big Tree Antique

F21 Kamphaeng Phet 2 Rd, Khwaeng Chatuchak, Khet Chatuch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900泰國

這間店很特別,是我上次來曼谷逛百貨公司的時候看到文宣的,打算下次來的時候去看看。

 

狗狗咖啡店 這間店在曼谷還算有名,尤其是愛狗狗人士絕不能錯過。

  • 哈士奇咖啡店Dog In Town   11/4 Phahonyothin 7 Rd, Ari 3 Alley, Samsen Nai, Phaya Thai, Bangkok 10400泰國

500泰銖一個人,我覺得物超所值!!!

 

。恰圖恰 

週五週六來是最棒的,上百千家的雜貨任你買。行李爆炸的時候就是來這種地方的時候~

 1 Kamphaeng Phet 3 Rd, Khwaeng Chatuchak, Khet Chatuch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900泰國

 

晚上逛恰圖恰夜市,很多曾在週五晚上來逛夜市的朋友們都說週五的恰圖恰夜市是很瘋的喔,甚至是一路玩通宵~

BTS Sukhumvit (蘇坤蔚線),坐到 Mo Chi (N8)下車,然後跟著人群走,就可以進入JJ Market了。

JJ Green 距離 JJ Market 很近,慢慢走的話,大約十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那裡有很多餐廳、酒吧、飲料店,也有很多以復古或文青為主題的店家,逛起來很有意思。
JJ Green 綠色市集營業時間為晚上6點到凌晨一點半。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