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iyoke Sky Hotel是泰國最高的飯店,可以俯瞰夜景,地理位置還算不錯的一間旅店,很吸引呀!

但是入住之後我個人覺得CP不高,在曼谷要找到CP質高的相當多!

這間價格也不怎麼便宜,三人房一晚也要四千多塊,雖然沒有很高,

但房間設施跟網路照片落差極大。

飯店沒有大門口,要自己搭電梯至18樓大廳辦理check in。

飯店里面還有全家便利商店、咖啡店、水果自助吧。

81 82 樓都是吃早餐的地方,可飽覽絕美的曼谷環繞全景,住宿還可以免費到頂樓旋轉平台觀景,

蠻酷的~很像紐約那個觀景平台

飯店位於帕度萬市區,距離叻猜巴洛車站 5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素萬那普國際機場則有 25 分鐘火車車程

徒步去Platinum Fashion Mall水門市場 很近,可以搭船,但是我沒有去坐。

徒步8分鐘就到TALAD NEON 霓虹夜市,加上走路5-10分鐘就是BIG C百貨商圈!

周邊有印度人市集,旁邊有7-11,按摩的店家等等。

  

             

 

結論

不推薦 ! 除了夜景不錯跟早餐不錯外~

沒甚麼好推薦的

水壓不足忽冷忽熱,房間內燈光也不夠。

但是服務員很親切

裡面有一個緬甸籍的會說中文 ! 

辦理入住時需要預付押金,於退房後退回。

可以用信用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baiyoke 曼谷住宿
    全站熱搜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