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設計佈置。結婚花費~ 婚禮小物、婚禮佈置、婚禮精緻喜帖、

那天,在咖啡店裡規劃婚禮,隨手寫上了Wedding❤️靜下心描邊時,

認真拆開看每個字,”w”是兩個相愛的人相互凝視著、We我們、dd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然後合在一起👓是一副眼鏡,一起看世界、ing現在進行式。

可能我想像力太豐富🤓反正就這樣在描繪過程靈感一線。

 

很多新人都在這個環節吵架,已經慎重選對另外一伴了,婚禮為什麼還要每個環節都慎重?

慎重加起來就變承重了!結婚既然是兩個人的事,都已經找到彼此,千萬不要為了小事爭執!

也不要為了家人意見紛爭影響到將來與你共度一生的妻子/丈夫。

所以我跟老公決定自己的婚禮自己決定,沒有什麼迎娶放鞭炮潑水等等!

當然拜祖先一定要,就一切從簡,省掉很多儀式!

省錢又省力也省事!還好家裡人都很贊同~可以讓我當最輕鬆的新娘👰

🎀

女孩們總像嚮往夢幻的婚禮,穿上美麗的白紗,頭上戴上皇冠,水晶Bring bring鞋,還要有鮮花、藤蔓、那些平常看到的,都想在婚禮完成。

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的,老公都很順我,自己構思。

開始詢價~算預算...很開心的想幹嘛就幹嘛!

算好的時候...(乓😉遠遠超出預算)刪刪改改

只要被冠上跟結婚有關的東西,價格都非常不一般。

因為自己開店,知道錢不好賺,所以很多開銷都省略,

能節源就省下來

我可不可以當最輕鬆的新娘子 

喜帖.jpg

規劃其實對我來說不算甚麼,所以整個婚禮都是我自己操刀。

自己操刀的下慘就是,婚禮當天我自己還在婚宴場摳摳種,然後忙到佈置照片都沒拍,還去跟人家要照片。

 

就先介紹我的小物吧~~~

先說喜帖,當然要選一個自己喜歡又不失禮的,中國風大方喜氣,花開富貴。 

中間還有一個腰帶  

 

特製禮物.jpg

法式書法水晶樹脂 ~我超喜歡這個的 !! 是香港設計的  因為是客製化,請先詢問有沒有貨!!

圓的那塊 I choose you and I’ll choose you over and over again. 意思是無論在什麼時間遇到你 .

菱形的英文是 without pause, without doubt in a heartbeat I will keep choosing you 義無反顧的選擇你,直譯心跳的瞬間我都會一直選擇你

哥哥們.jpg

拍照區背板---網路搜尋都有價格大概在$4000-6000 以上都有,然後還要付押金6000及運費。

我是不打算花這筆錢,所以拿了婚宴場提供的公版 (然後在用氣球等等去蓋住前面新人的名字)

旁邊的壓克力板婚宴版 可詢問 J女孩 小小工作室,可以幫你客製化。包含架子!!

 

價格約1600元 看大小 結束還可以自己留著用 (我後來把它拿來當掛衣服的)

所有氣球都是跟J女孩買的,比較便宜,缺點就是自己要灌氣。 

無框畫.jpg

精緻無框畫 (攝影師套裝裡面提供的) 還有桌上那本相冊 

照相區卡片.jpg

這些小物 都是伊坐咖啡贊助提供  

我要先說喔!!!佈置的東西最好選自己喜歡的,以後用的到的,可回收性的。

像是相框,可以放結婚照片,擺飾可以居家擺飾。

這些小物  選物眼光 都可以幫你挑選 你只要跟她說你要結婚的小物!!結婚相框!!婚禮佈置 

把需求跟她說,她都會幫你找CP好的。 

婚禮設計佈置。結婚花費~ 婚禮小物、婚禮佈置、婚禮精緻喜帖、

拍照小物.jpg

拍照道具 ~

 

蛋糕.jpg

婚禮蛋糕~其實有很大的意涵!!

結婚蛋糕象徵著快樂、甜蜜、幸福,在古時結婚,要特別製作一個蛋糕,讓新人一起吃,並且請賀喜的人吃,意味著來賀的賓客也能分享新婚夫婦的幸福。

我堅決要這個,哈哈。甚麼時候能切到這麼高的蛋糕,平時也不可能沒事去買這麼大一個。

我本來是要做糖霜那種的,可是那種三層要價破萬,而且製作不容易,會用假的代替。只有一層是真的可以食用。

我就做全部都真的,可以大家分享著吃的!!!

五層大概$5000元 頂多多付個不銹鋼架子押金

花蓮的朋友,可以留言問我我介紹一家在北埔蠻好吃的也不貴。

上面那個新人樹脂做的 一個大概$180 

婚禮設計佈置。結婚花費~ 婚禮小物、婚禮佈置、婚禮精緻喜帖、

給一張圖~~~繪製時間6天 會給你電子檔.JPG 可修改三次

插畫這邊詢問  $300元  新娘新郎費用就要$2000了

婚禮桌卡

婚宴菜單/桌卡/糖果盒子

獨角獸

糖果禮盒 / 獨角獸娃娃 婚禮小禮物 /伴娘伴郎禮物

二次進場該送甚麼好呢?

預算為主,一般小禮物的話 大概看辦幾桌人數/3 大概就是要準備的量 (甚麼人都可以取得的)

稍微別緻一點的就當婚禮遊戲,婚禮問答禮物,這個就依照流程表裡面題目問答來算量。

特別一點的,價格稍微高一點,可以準備給捧花的伴郎伴娘準備一點新人的小心意。

 

---------------------------------

繼續閱讀

小資女孩婚禮流程

 

如果喜歡ˇ我們的分享

我們的主業是服務小寶寶抓周週歲禮,有第二個喜訊可以找我們唷!

若是從這邊看到可以跟我講,會有優惠。

可以參考這篇Facebook 

一周歲生日抓周禮交給我們就對啦:)

第一胎生產過程全紀錄~自然產費用、產後月經、媽咪退奶分享。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