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圖片搜尋結果 Korea

✨韓國自動通關~

移民署表示,國人年滿17歲且持有效電子晶片護照,即日起前往韓國,經註冊後即可開始使用韓國自動通關服務(SeS),但如果是第一次前往的國人,因為韓國機場的註冊服務點位於機場管制區外,所以入境時仍須經人工查驗通關,呼籲可預留時間辦理註冊,於返程或是未來再次入出韓國,則可以使用韓國自動通關服務。

韓國自動通關

 

「中國」的圖片搜尋結果 China

現在不僅僅是在台灣可以辦理自助通關了!

大陸也可以囉!中國大陸已經開放持有台胞證辦理自助通關!一次辦理各省都可以使用!

只要有自助通關的地方,都可以快速通關!

大陸自由行也好,出差也好,轉機也好,你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在那蝦排隊,趕快去辦吧!

寫好申請書,拿著申請書/台胞證(卡式台胞證、舊式台胞證),遵從海關🛃人員指示,按壓指紋!

完成後恭喜你以後可以不用排隊了!

中國大陸自動通關

 

 

過去12個月去過日本兩次以上,辦理繳交2200日圓費用未來即可使用自動通關,但僅限於東京成田、羽田,名古屋中部,大阪關西機場使用。

香港12個月去過四次,也能免費申請自助通關。

美國的話還得支付100美金,申請通過後安排面試才可以。

英國只要年滿18歲的台灣旅客並持有簽證或2年內造訪英國4次就能申請。

2019開始也已經可以持台灣護照快速通關羅馬囉 ! 不須申請~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