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拖拔智齒的福,我又店休出來蹓躂啦😊

喜歡手觸碰木頭桌子的感覺!還有蕨類植物,為什麼我的都不活!總有泛黃的枯葉

  

✨永遠的美式黑咖啡

  

✨檸檬生乳酪蛋糕  

甜點每日十二點才開始噢!因為早上要做嘛!    

找個安靜的角落靜靜的把想看的📖書看完,估計這個老闆跟我一樣很調皮!我看到他爬在椅子上拍照,隨後在臉書發文, 後來一位女孩也在同樣的地方拍了照...是什麼讓我蠻好奇的😂

結果 是香菇...天然的!真的可以炒一盤了!



  

✨謝謝這舒服的空間!

  就在慶修院旁邊。

週一跟週日公休;其他營業時間10:00-17:00

惦惦Iab:tiamtiam

花蓮縣吉安鄉中興路345號

 

-----------------🎀

想看海可以來找我😊我不在伊坐,就是落腳在我喜歡的咖啡店,或是旅途中~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修院 咖啡店 惦惦
    全站熱搜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