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我逮到機會就會看著車下鄉遊走!

每個旅程都會給自己配上一間自己鍾意的咖啡店&書店

哈哈!我的旅遊很簡單,每次都有書店跟咖啡店。

  

裹著水泥的外觀,沒有招牌的食冊咖啡,

咻~一下就錯過了!

跟著導航不知道還會鑽進巷弄在折回來😂   

綠色植物真的能安定人心🌳

舒適的田園造景,從進門就已經悄悄告訴你了。

  

敲桌:)黑糖肉桂捲NT80➕自家烘焙美式80

它的黑糖肉桂捲很好吃😋不甜不膩肉桂味很清香!走的時候還多帶一個!

 

一直聞到食物香氣撲鼻而來,忍不住點了面來吃!

閱讀中不斷聽見鍋爐上匹茲匹茲的聲音😄好好聽

  

所以跑去偷看一下老闆😂小巧的廚房!對向座位區也無法,完全沒有油煙味!大概也是用很好的橄欖油之類的吧!

     

  

  

-------------2/23伍。陰天☁️,不過沒雨都好 😬

   

   

🐒補休的一天我又亂跑了

本來想看伯朗大道稻穗🌾結果什麼也沒有,山也看不到!倒是遇到大家看到都會ㄟ的花...是充滿正能量的向日葵啦🌻

 

意外來到了這家食冊咖啡😊

我就是被書冊櫃及木頭長桌給吸引了!這邊的書都是新書,可以閱讀也可以購書!

 

✨落腳在喜歡的地方呆坐上一個下午都不是問題!服務的男員工很親切噢,只是貌似老闆可能要用的東西太多了,對員工有些急躁!拍拍別灰心,掌廚的人遇火也上火😂

 

📍950台東市洛陽街265號

☎️08-9347616

❤️10:00-22:00

(週一週二休息)

 

#咖啡漫步 #黑糖肉桂捲 #台東輕旅行 #咖啡巡禮

 

  

回家繼續打咖啡認真賺錢在來玩!

可以來伊坐咖啡找我噢!在花蓮美麗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特色咖啡店 食冊咖啡
    全站熱搜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