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ju最美海灘月汀里海邊.jpg

三天濟州島當然玩不玩囉!!!就是走馬看花的心情

給大家參考了~~~我有的是包車去 飛機票/交通包車方面 然後部分打車過去

1)月汀海邊  念念不忘的景點就是這裡啦包車或公車前往

 Jeju最美海灘月汀里海邊  咖啡廳.jpg

雖然下著小雨。有點掃興~可是整個沙灘風格真的蠻迷人的 

在這邊沿海都是咖啡店,可以挑選喜歡的坐坐欣賞海景。

Jeju最美海灘月汀里海邊七彩椅.jpg

怎麼拍都特別~~~國中生彩色椅子

Jeju最美海灘月汀里海邊浪漫情人.jpg

人家說韓國歐爸很貼心很浪漫~~~真的是真的是這樣啦!!!

我在咖啡店看多了 墨鏡離不開眼睛~可以摸很久 一點也不在乎旁人眼光 這就是韓國

雖然我聽不懂可是感覺就是情話綿綿光這一小角海灘就有三對了

 

2)濟州市場 出租車來

賣很多像橘子的水果啦 因為濟州就是橘子汁有名

還有一些小吃  這邊還有地下街))))可是對不起我忘了叫甚麼名字了想不起來

想來可以問一下民宿或飯店 比較大的市場就對了

Jeju市場.jpg

Jeju小吃.jpg

這個小點~~~到現在還是很懷念

黑黑的豬腸一定要吃看看!!!必吃~~~然後炸物其實都還不錯 還有辣炒年糕

別小看小攤販,一點下去金額換算台幣也是貴的不要不要的

市場這附近蠻熱鬧的 我就打車到這裡 

然後吃飽後到處亂串啦!!!!街景不錯 人潮蠻多的 偶爾會遇到美麗的建築物

Jeju教堂.jpg

其實我是地圖開著搜尋caf'e been  然後跟著走就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教堂

 

3.Ecol Land 山林小火車   包車去的喔!!!

這個要門票 一個人韓幣12,000  如果是包車去師機有優惠價好像8,000的樣子

這裡蠻值得的 一定要來歐

森林小火车(Eco Land)。

唉唷如果沒下雨該有多好~~~

森林小火车(Eco Land)。

他是一個分為四大區域的園區,全靠小火車停靠下來走走在等下一班火車乘載。

記得喔  火車不回頭  你一定要拿好園區地圖先討論好要去哪裡  也可以全部都去 ))就是要看時間了

裏頭很美 如果有時間的話 建議可以打車過來在這裡玩上至少半天  

他是沿線每站都停 然後你可以選擇要不要下車  可是如果你都不下車 火車會一直開往終點 

終點也就是一開始上火車購票那裏,終點到了也就是你要下車了不可重複搭乘!!!

森林小火车(Eco Land)。

濟州的山林小火車  森林小火车(Eco Land)

有歐式風格 玫瑰花季的時候有玫瑰花可以觀賞

然後荷蘭風車阿~~~海盜船啦等等的建築物可以看

一些自然景觀   值得走一回

Jeju彩虹.jpg

路途遇上rainbow 很大灣吧!!

Jeju午餐 黑豬肉.jpg

濟州島黑豬豚肉很有名~~~~超好吃的 可是有點貴

Jeju可愛的流動車.jpg

這個後面好像就是山君不離  

濟州島其實很多都要收門票的 ))))) 很多地方要門票我就沒想進去了

不是我小氣哈~~~因為花太多錢了 想省一點 濟州自然景觀就很美了

我已經看到了呀

Jeju咖啡店.jpg

Jeju下雪拉~~~.jpg

這呢也是鬧區 我真的是亂走得所以我也不知道這裡是那兒!!!

遇上飄雪   好興奮   

毛絨絨睡衣可以買 很便宜 我記得好像台幣三百多而已

 

以下是我的包車師傅推薦給我的行程:

也給你們參考唷~~~

两天旅游时推荐济州景点。你们可以选择西部和东部中一处。
你们可以一天看看景点5~6个。 你们可以改变去济州景点。
1日(西部)             
泰迪熊博物馆,玻璃之城,绿茶博物馆,山房山,柱状节里带,天帝渊瀑布。
(可以改变看= 翰林公园,龙头海岸,hello Kitty博物馆,爱情乐园,天地渊瀑布,潜水艇,等等)
2日(东部)
山林小火车EcoLand,山君不离,城山日出峰, 涉地岬, 月汀海边。
(可以改变看看=迷宫公园,轨道自行车,民俗村,水族馆,万丈窟,咸德海边,等等)

 

春天來濟州賞花很讚!!!

可惜我來錯季節了  

阿~~~濟州有三個特產 就是風大 石頭多 女人多 哈哈

別亂想喔!!!

 

延伸閱讀~

Jeju機票大韓航空.jpg

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41456208

 

Jeju海.jpg

濟州島我住在 Jeju ollero  看的到海景的喔!!!

http://topquice.pixnet.net/blog/post/342127626

更多旅遊周邊 WIFI分享盒|優惠套票

Klook.com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