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大橋.jpg

啊哈~我想去馬祖,怎麼來了馬公了呢

因為訂機票的時候不小心分不清!以為馬開頭的就是馬祖,澎開頭的是澎湖,

然後就這樣馬的給他訂下去了!

結果,馬公就是澎湖,澎湖就是馬公。

澎湖2017.jpg

一年一度的花火節要開始拉

{2017澎湖海上花火節}

肆月貳拾開始一直到陸月貳拾貳日

主場地:馬公市觀音亭園區

特別場:望安鄉(4月29日)、湖西鄉(5月18日)、七美鄉(5月25日)、西嶼鄉(6月5日)、白沙鄉(6月12日)

 

很充實也不緊湊的兩天玩澎湖,必去的?

我要先說,我只玩本島,澎湖小的島嶼實在太多了,必須搭船(一小時多),由於我怕暈船礙於時間通通跳過。

我只玩本島,湖西鄉、溪嶼鄉、白沙鄉、馬公市。

澎湖西瀛大橋.jpg

1)觀音亭。西瀛虹橋 (在馬公市)

◆人是可以走的喔!觀賞夕陽最佳景點

當地人喜歡在這玩水,很多地方都可以下去玩,小心便是。

可以買小吃到這一邊賞夕陽一邊品嘗~

推薦:郵局蔥油餅(下午兩點開),鮮茶道,甚麼舺雞排也都在馬公市。

 

澎湖大橋.jpg

2)澎湖跨海大橋 (白沙鄉在203公路上前往西嶼鄉路上)

◆騎車離馬公市大概最少要二十分鐘,一般建議去西嶼鄉的時候一塊玩了!

 

澎湖鯨魚洞小門.jpg

3)鯨魚洞。小門。 (在西嶼鄉)

◆這邊有吃的,不過每盤幾乎都一百元,出門就是吃跟花還有甚麼捏!

走上去就是小門了,澎湖沒有賞鯨豚可是到處都看到海豚根鯨魚圖案!

大概是離島四面都是海吧!

 

澎湖房子.jpg

4)。二崁古厝 (在西嶼鄉)

◆路過不要錯過拉!我最喜歡這裡了,古厝很特別。

只有離島鄉下地方才看的到了!

 

及林春咖啡沙灘.jpg

5)。及林春咖啡。林投公園。 隘門沙灘  (在白沙鄉)

◆澎湖蠻多沙灘的,但是最喜歡這裡的黃金沙灘,一定要來這喔!

嵵裡沙灘人比較少---如果你不想人這麼多倒是可以去那渣營~

阝益門沙灘.jpg

及及林春咖啡.jpg

每個旅程都要來一家咖啡館,必須是最特別的,才能走進去。哈哈!

及林春咖啡門口.jpg

澎湖推薦★及林春咖啡

澎湖外婆的澎湖灣.jpg

6)。外婆的澎湖灣。潘安邦。張雨生的家 (在馬公市)

◆這裡呢!客家味道~~~來了就要來這了!

外婆的澎湖灣,外婆我愛你!故事有愛~

-----------------------------------------------------------------------------

美食的話:

首先先附上我先查好的手抄紙,營業時間自己看嘿!

吃的名單.jpg

花菜干人文餐館內觀二.jpg

原味花菜干人文料理~很特別!其實還蠻推薦這得,

因為澎湖很多海產店,價格比較高,加上這裡很多經典小菜,google評價蠻高的就來拉!

不是地雷的一家店,是地雷就不敢推薦了!

花菜干人文餐館餐食.jpg

$四個人吃一千多塊~

茶很特別喔!用碗公在拎茶 ((古時候都這樣不是

大口喝茶辛勤工作

鹹水號櫃台.jpg

鹹水號~消夜時刻

推薦:杏仁茶/牛奶杏仁茶也不錯

鹹水號餐點.jpg

吐司的話普通,要吃就吃蛋餅吧!

蛋餅蠻特別的

 

大推薦一家<在地人推薦<不在預先的名單上

城隍廟前燒臘飯.jpg

城隍廟前燒臘飯-燒臘飯60好像.jpg

真的超好吃的,筍乾完全吃到飽,老闆自己做的,隨便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去看到排隊的就知道是哪家拉!

因為城隍廟對面有三家,排隊的都不是觀光客,幾乎都是戴安全帽的在地人

還有還有,市場那邊,很多小吃,有一家雞蛋糕,在地人買的。

都在市場那一條......我記憶差忘了那條路了((到了在問一下當地人

觀音亭日落.jpg

西瀛虹橋觀賞夕陽~~~

 

澎湖呢甚麼都有,不用太擔心,最高級的澎湖喜來登,就連昇恆昌也快要蓋好了,

以後去澎湖就有昇恆昌免稅商店可以購物了!聽說耗資三億元蓋的休閒娛樂連住的都有

澎湖馬公星巴克也有,全聯也有,他雖然是島,但是他是縣好嗎。哈哈!

飛機窗外.jpg

飛馬公(澎湖)的飛機,立榮航空、遠東航空、華信航空、德安航空飛小島嶼居多

來回機位票價都在兩千三差不多~

飛行40分鐘差不多

澎湖旺季時間:四月~九月

住宿我住:臨海居~很不錯的小旅店

 

如果喜歡沙灘走出來就是大自然的話也可以訂遠一點的民宿

蠻多特別的民宿,就是要自己租車,摩托車就可以了,經濟又實惠

交通~~~可以在馬公市租

從馬公機場到馬公市計程車大約15分鐘就到 $兩百多左右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