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磁浮列車十幾分鐘到城市,香港也同是啦!但是香港交通很便利,跟韓國一樣,從機場搭乘地鐵🚇都能直達城市!只是時間問題跟拖著行李不方便! 

香港快線座位跟地鐵不一樣,速度也比較快!如果帶著行李不想打包小包又站又顧左右搖晃的,機場快綫是絕佳的選擇! 

✈️機場快綫:

青衣站,九龍站,香港站三站!就看你的住宿點離哪個地鐵線近就選哪個!

像我上次住在深水埗,我就選擇到青衣站轉橘色(東涌綫)到荔景站再轉紅線到深水埗。

這次我住中環,所以就到香港站了! 

在這裡買👉

不用手續費,網路刷卡,持手機訂單到香港機場後看指標香港快綫櫃檯換票就行!

另一招更快速,用手機QRcode掃一掃即可搭乘

香港機場快綫車票(QR Code迅速入閘)單程 / 來回票

 

%E5%85%AB%E9%81%94%E9%80%9A.jpg

八達通卡於櫃檯也有賣唷!

相當於我們的悠遊卡只是比我們的用途更廣泛!

超商、打車、地鐵、電車(叮叮車)....甚至坐太平山纜車🚠也可以B卡喔!

 

更多》》》香港旅遊資訊 優惠碼 香港快綫這邊買👉

https://affiliate.klook.com/jump/zh-TW/activity/71-/?adid=2282&af_wid=109

優惠碼:9YEWDCK9

(期限2017-03-16)

 

持台胞證也能入境香港7天唷~

超簡單辦理方式→持台胞證香港入境

 

不要說我沒告訴你的小優惠

一到香港機場,怎麼選擇搭乘到市中心最便利?

我的香港朋友給我的國人優惠還沒我這個便宜

香港機場快線找客路就對啦!我要拿省下來的錢買菠羅油去

👉更多》》》香港旅遊資訊 優惠碼 香港機場快綫這邊買

一定要先買票,前一天買就可以了,買完會有一組單號,

持著購買人護照至香港機場快線上出處,

那裏有一個換票中心!很好找的

----------------------------------------------------

香港網路省錢包

香港3G/4G電話卡

求方便 不想歸還wifi盒的朋友可選這個~

3G $237 無線上網吃到飽

3G上網卡:

  • 8天卡無限3G上網
  • 本地數據傳輸速度最高為每秒384KB
  • 不包含撥打電話或短信服務

我覺得3G 就夠了 不打電話搜尋資料來講~~~比漫遊還便宜

而且在香港機場內憑購買憑證就能取卡 

👉這邊買~香港3G/4G電話卡

 

香港/港澳3G隨身WiFi (香港機場領取)

覺得不麻煩的想省錢,又想分享給家人朋友的,這個比較還算!

按天收費的3G移動WiFi,信號通暢,方便快捷。

  • 3G移動WiFi按天計費,可多人共用,與親友同行必備
  • 除偏遠山區、高速和隧道外,覆蓋全香港99%地區
  • 每部隨身WiFi可同時連接5台設備,充滿電可連續工作4 - 6小時,使用無壓力
  • 香港機場服務中心提供租借、退還服務,方便快捷 - 如果您由澳門乘船至香港機場離港,由於不能通過香港海關,你不能兌換/退還設備

⚠憑證領取wifi盒需支付押金HKD500

如果你是玩港澳的旅行朋友

請下單選則套餐時:港澳通用隨身wifi $119/天

而香港wifi的就選擇香港wifi $47/天

👉這邊買~香港3Gwifi盒

👉更多:香港自由行優惠懶人包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