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曾經告訴自己:以後也要有間屬於自己的小店 💓 在日本很多像這樣在巷弄裏邊的咖啡屋,木頭建造的,空間小但五臟內全,運用的相當好!但是這在哪兒?上海街?日本?台灣?

%E6%9C%AA%E5%91%BD%E5%90%8D

小弄裏邊有我的夢想!老闆娘不知道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喜歡畫畫、喜歡玩乾燥花、喜歡🗞ᴅᴇsɪɢɴ 雜誌📚還有還有小東西,裝飾自己每一個角落!做甜點🍰糕點,自己手沖咖啡呢! 

 

一間不到四坪的小店位於花蓮忠孝街口!這一區(溝仔尾)曾經繁榮過,現在已經剩沒有幾些木製老房子遺留下的痕跡了。能在這裡喝杯手沖咖啡,品嚐限量甜點實在太幸福了❤️ 

連菜單都是手繪的,不一樣的感覺!酸甜檸檬🍋塔、抹茶特別推薦!真的很用心😋 

 

上次吃過一次檸檬塔蛋糕 是上面帶糖霜的綿綿蛋糕,很大一塊!這次換了樣式口味也不一樣了!不過都好吃👍  

 

 上次去日本🇯🇵還沒吃到好吃的抹茶蛋糕!在花蓮吃到了 ((飄飄轉圈圈💃🏻 

 再來咖啡,義式黑咖啡比較特別,帶點酸酸的我不喜歡,所以這次點了手沖單品,比較不酸的!吃甜點就是要配白葡萄酒 沒有葡萄酒🍷就只能配黑咖啡啦! 

 

老建築物不忘搭配採光照 別有一番情調,有星星也能看見。 

 


挺可愛的這些小角落! 

 

豐富的雜誌!忘記帶書 這兒很多! 

 

看窗外的喵星人🐈你看什麼呀!店貓:踩在雪裡的貓,腳白白的,真可愛!牠想睡覺的時候,就跟妹妹一樣,怎麼誘惑牠也誘惑不了!喵說:我就是想睡覺,別煩我呀!再吵我我給你加料😹  

🍯Caffe Fiore 珈琲🍯13:00-21:00 🍯公休日:星期三,不定休公佈在facebook 🍯地址:花蓮市忠孝街79號

  

慢慢的緩慢生活,來一趟花蓮,品嚐美味順便放慢腳步走趟曾經繁華的鬧區,已經走路歷史的溝仔尾吧!附近連街南京街、福建街或成功街,放慢腳步便能細細尋找到特別的景,回憶起老舊時光! 

 

喜歡喝咖啡的就知道在一家咖啡店裡坐自己喜歡的角落,做自己的事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咖啡店的美好☕️一直是很多人的夢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 為了它而努力!也許你現在為了糊口飯賺錢做一個不是這麼喜歡的工作,都請別忘了我的未來不是夢✨誰說你這輩子就只能坐在椅子上,上下班打卡❓把那個夢挖出來🌈一邊上班也是可以規劃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這樣呼吸才有意思😊

✨期待未來我們的小店也能成立!

致所有有夢想的女孩們-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