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前蔡1.jpg早午餐前蔡.jpg

Dolphin 義式餐坊  光想到手工麵包跟濃湯我就很興奮

貪吃甄馬上現身,求妹妹空檔陪我去,講了快一個月我們終於來品嘗了~

餐前沙拉  是羅曼 還有當季時蔬果 很養生 物超所值   

柿子 好幾片的蘋果 跟芭樂 

All.jpg

這家店是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現在現在又有早午餐了......老闆可以收留我當乾女兒麻 

哈哈哈~這樣我就每天有吃不完的美食

會讓我寫美食記的真的很不容易~~~

別人問我好吃麻?

我總回他好吃

甚麼味道?

就義大利麵阿

這真的是好吃好吃的

早午餐.jpg

 

寬敞舒適的工作吧檯~看起來心情有總放鬆的感覺

免費喝的冰綠茶跟紅茶    飯後主人還會問你要喝咖啡還是熱的紅綠茶

 早午餐餐點.jpg 早午餐餐點1.jpg 

左邊是妹妹點的義式松露蘑菇炒蛋    右邊是我的法式迷迭香烤雞排

還有我最愛的麵包  比中餐晚餐的麵包還大一點  老闆本來忘記放麵包給我的

我以為只有妹妹點的磨菇炒蛋有 我的沒有  有點小小失望  

哈哈  老闆立馬補給我  

 

那是養生南瓜沙拉尼唷!!

我不愛吃南瓜 但是這個我居然吃光了  

早午餐餐點小雞.jpg

 

舒適的環境  妹你不要再划手機了拉~~~

吃了好多早午餐<這個是最物超所值的

有餐前沙拉、濃湯、餐點、咖啡飲料

好朋友快點來唷!!!

這個濃湯也是我要推薦的

裡面的配料都是實質的

大大的蘑菇大大的小花椰菜

早午餐時間牌子.jpg


地點 花蓮市成功街232號

飲食類型 義式餐點

價格範圍 $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四12:00 - 14:30 、 17:30 - 21:00
週五 - 週日12:00 - 14:30 、 17:30 - 21:30

專長
午餐
晚餐

服務內容
接受預約
歡迎散客
適合團體聚會

停車資訊 停車場

接受 只收現金
 

 

聯絡資料

聯絡電話 03-8345591

電子郵件 dolphin.home.tw@gmail.com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dolphin.home

 

海豚外觀.jpg   

他還有午餐晚餐

都是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最愛吃他的海鮮白醬義大利麵

蛤蠣超大 蝦子也大 菇菇也好大 美味到不行

每次都要來嘗一下別的

最後都被回味占據 還是點了我最愛的海鮮白醬義大利麵

哈哈!!!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