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西里海岸社區塗鴉牆1.jpg

台東哪裡好玩?

新玩法-比西里海岸.

每次走台11線都是飛快車

很少慢慢欣賞海岸風光

也從沒走過地圖上沒有足跡的景點  

三仙台.jpg 三仙台1.jpg  

遠看過去是台東-三仙台耶!!!

沿著海灘可以走過去嘛?

哈哈,沒走過下次可以試試看.

 幾米眺望三仙台.jpg

位於成功鎮的三仙台部落

開著車  只知道殺到三仙台

就一定會錯過!!!

他在三仙台的小部落裡面

比西里海岸.jpg

 

遠遠望到幾米,很開心的以為就在這兒,其實他是整個村落都是幾米蹤跡拉!

錯過好幾的幾米,下次再來了

 

比西里海岸社區.jpg

停下腳步,走路村莊體會一下安靜的氣息。

很平凡的房子!!!我也想要有一個這樣的房子

比西里海岸社區1.jpg比西里海岸寧靜的村落.jpg

 

 

處處都可以看見社區的凝聚力!

這裡真的好安靜,如果有很多時間我應該能在這裡好好感受一番!

連電線桿也是~這麼鄉村 

聽鳥鳴在電線桿上唱歌

海浪在互道 

 

比西里海岸社區民宿.jpg

 

這裡有間民宿,我太喜歡木屋了

聽見有人敲門說老闆娘我要退房

就想到我可是我沒有這樣丟著客人繞跑啦!!

只有愛亂跑

比西里海岸社區紅瓦磚.jpg

 

紅色磚瓦---太讚了 不規則的手工牆

還有一個小孩兒在捕捉美好的畫面

 

 

比西里海岸社區塗鴉牆.jpg比西里海岸社區塗鴉牆2.jpg

手繪的牆~不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上面有個三仙台

 

Go花蓮.jpg

 

台11線三仙台路上---

 

 幾米.jpg幾米比西里岸.jpg

我可以把幾米抱回家麻~~~

 

*How Go?

往三仙台的方向,會看見三仙台小社區,是一個部落。

小巷子隨便一條彎進去   路很小喔  進去去尋找幾米

沒有指標  指標只有三仙台

他就在社區最裡面!!!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