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漫咖啡.jpg

花東南下台11縣,純粹瀰漫一下~

昨天我往北,想去清水斷崖,因為時間關係,找個近郊,意外發現秘密基地

不過我在想 我該發那篇我發現的地方麻?這樣會不會很多人去了之後就不再是秘密基地了((我想一下,哈哈。

但是我一樣去了我最愛的伊坐咖啡,鬆餅及美麗的海景總是特別吸引我。

照片還沒傳,所以先來發篇瀰漫日記。

今天我往南(台十一線)悠悠哉哉的出發囉!

3

帶著太陽眼鏡,帥氣的GO沿路就是海景,因為是海岸線麻!

這次行程 是看了 花蓮旅人誌  發現瀰漫咖啡 很有FU所以 嘻嘻 來去瞧瞧順便散散心

來花蓮真的不用做功課!旅人誌很貼心的都幫我們規劃好囉~
旅人誌  http://www.hl-net.com.tw/ 

裡面很多寶物可以翻閱!自己去尋寶喔

2

芭崎遼望台~在這兒你一定要停下來

這裡是最高處了!待會我就要往圖片中的那條公路開下去((很遠吧!就是繞著山路下去

彎進遼望台  記得要小心嘿!注意對方車速 快的勒 我彎進去發現有一台上坡爬行的車速有些快

所以就 哎呦這麼叫了一聲  把睡覺的歐吧吵起來了 居然還叫我小心開 

怎麼不是你起來換我來兜風了((怒‘’

是不是很美麗呀 ((渣渣眼   藍藍的天不見白白的雲

還有辛苦捕魚的漁夫在辛勤的工作! 

5

這裡是很多花蓮人未來過的地方~我也是第一次來

位於快到石梯的地方  注意標示牌 只有一條路你不會找不到的

結果我太心急跑到石門前面有個休憩站  還走下去  一直在找傳說中的LOVE大理石的字

奇怪.......是這兒麻!結果不是呢~不過我看見壯觀被海侵蝕的岩石 哈哈HA 還是有收獲拉!

就這樣上車  在快速的車速當中  啊~我看到了 

就叫石門班哨角休憩站  噎))

4

每一個角都是海景   從入口進去就可以看見汪洋大海了

6  

丟系加拉」」」來到這兒  太陽先生不給面子   他給我變天拉

也蠻多人的!我就在上面看海景沒下去跟大家爭絕佳鏡頭

走吧走吧~我的旅行目的只達成一半 瀰漫在等我劃下句點

1

哇啊~果然有感覺   都是木質木頭  我超喜歡的  這家店在石梯  很好找 就在路上  不用GOOGLE MAP都到的了

就在大路旁啊!

小江與咪咪.jpg

下車後沒見到服務生,只見這隻熱情的招待小貓咪~

現在時間是兩點整  咪咪啊你也該起來了

午安咪咪.jpg

蝦咪~我都給你摸摸了 你怎麼還可以睡啊   眼睛還給我閉著給我摸  起來 別跟我撒嬌

反核.jpg

摸完動物一定要洗手~將將  廁所也有一般味道  不是PUPU沒沖  是很復古的感覺

 

 

與咪咪兒戲.jpg

於是就這樣 小貓咪起床了  🐱🐱🐱  

穿外景觀1.jpg

彌漫咖啡裡面的設計  簡潔卻很有味道  我喜歡  

這個水泥刻意挖個洞  其實外面是稻田   別有風情

木質書櫃.jpg

連書櫃也設計過~👍

窗外景觀.jpg調皮的狗兒你在幹嘛?.jpg

這家店除了有貓以外  還有一隻熱情的狗

我一進入他就一直吧著我不放

我以為我腳臭臭的  引他過來了

害我很害羞

沒想到主人說他正在磨牙很喜歡跟客人玩

調皮的狗爬上江先生.jpg

狗兒你幹嘛  就這樣撲了上來~最後我也遭殃了

他跑來我的腿上撲上來

當閉起眼睛時  ❤️心想我玩蛋了  算了我準備好了

主人喊他的名字 不可以這樣噢!

鬆了口氣

 

 

彌漫咖啡1.jpg 彌漫咖啡外.jpg 彌漫咖啡目錄.jpg

 

這是牆上菜單

我是專門來拜訪的

居然今天沒有做甜點

我..........好失望 不過能怎樣

倒地大哭老闆也不會做給我

有機會再來了 

 

 

彌漫咖啡寫字板子.jpg  瀰漫介紹.jpg   

就是這個  旅人誌~~~好棒

瀰漫小腳落.jpg瀰漫手作.jpg 瀰漫卡佈其若.jpg

沒有甜點  只能點喝的  我點的是卡布  沒有肉桂也沒有檸檬  他說都沒了   好吧 或許昨天生意很好都售完了吧

我沒有口福~~~可是我開了一小時多的車程來的  有先不捨  留點給下次吧!只能這麼安慰自己了

aaa.jpg  

 

以後有機會再來訪!!!!

參訪後他好像收起來沒營運了耶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