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的美好-

 


三個時光不同的美景

 

旅行片刻~入住花蓮荷風藍亭民宿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好多客人後悔沒提早來感受 以為只是睡覺的不用太早入房

 

主人說有客人賴著不走 說要在這度過下午時光

 

你們自己出門玩就好了 哈哈好可愛

晚上天黑以為甚麼都看不到...錯囉!

中規中矩 有電燈甚麼都有 好有一番情調

難怪一直叫我們休息一會一定要上去感受一下

上面還有一個陽光屋 木屋的格局 淡淡的木頭香氣

配上無線供應的研磨咖啡 我喝了兩杯

敵擋不了咖啡香的誘惑 沒辦法阿!

那裏還有一本旅遊日記  好多客人留言 我也留了一個

黃昏之美  


早晨更是一定要先來這個小院子 再去吃早餐

說到早餐...Hey Hey吃光光 

 

千萬別錯過了頂上美麗的山巒線

原來花蓮的屋頂都是這麼悠閒阿 難怪我那麼愛花蓮

那下雨不就應該是霧濛濛的美景阿.一定也很棒

今天是大晴天  我祈禱好天氣很久了 耶!

1424473_10153414276760300_1142051962_n  

別羨慕我噢~我跟夜晚的星星偷偷約會

不過這種美景 我的蘋果是拍不出來的

這個應該要是砲統級的相機才可以拍得到那顆閃閃發亮的吧!

我把他烙印在我的心中了

用我的眼睛告訴你們

但是沒辦法拍下這美好的一刻

 

星星  

 

嘻嘻嘻嘻~意外驚喜 我多認識了一位香港人 

他叫楊小樂 帶著相機來台灣自由旅行 好厲害  

他用他的超高級相機把美好拍下

謝謝楊小樂的拍攝

給你們欣賞囉~~~

我眼前更美麗 實在無法形容  但是照片會說話 

星星早晨  

後來他又傳給我這個我錯過甚麼麻

他說這是清晨一大早天未亮的時候

這時候我還在夢香香的睡大頭叫吧!

如果有人可以清晨起床  拍得到的記得分享喔.

陽光室


HaHaHa幸運吧~我的花東之旅 美麗的End在這 

第一張-傍晚 

第二張-早晨 

第三張-晚上 關了庭院燈 無光害 一起數星星

第四張-早晨 四五點的時後 還在香夢中 耀眼天空

第五張-陽光室

早餐在一樓

早餐燻雞伯爵鮮奶茶

 

寬敞的設計十足大廳 用早餐的地方

早就有耳聞說很好吃了

真的 以前可以選擇  現在無菜單

小姐說 每天都不一樣 就算你續住也吃不膩

很有巧思對吧!連飲料也可以用的這麼用心

我看我這吃了中午免甲阿.超級飽的 

西班牙 單眼2 西班牙

我們的房間 西班牙 本來訂不到的 好險有一間客人臨時有事

房間很舒服說大不大但小也不至於 剛剛好 溫馨的感覺 還有異國的照片喔

我跟親愛的打算回家把房間漆成橘色的 哈哈

房門一定要隨手關喔~不然會有第三個人跟你們一起好眠

到時候是蚊子吸的飽飽的 外面就是花園了 一定要關好

我差點放一隻蚊子進來

------------------------------------

這次的旅行要謝謝老闆放我三天假來旅行

還有親愛的陪我一起來還認識了新朋友

Love my life

-屋頂的美好-荷風藍亭的巧思佈置-這麼美的花蓮

 

就是空中花園

充滿七彩繽紛的花朵綠葉

還有山巒線跟木屋  我好愛這 以後也要弄一間女人的花園 

旅行結束 回去繼續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加油~花蓮我會再回來的                ---廣州梓琪

 

 

荷風藍亭民宿網址

http://www.hfbnb.com.tw/index.php

也可以加他Line or wechat  我就是加他wechat

迷路的時候很好用  敲一敲他就回我了

哈哈!而且我不用做功課 他很熱心一直告訴我

還幫我排哪好玩 意外收穫的旅行

忘記告訴大家這是一家有電梯的民宿真的很貼心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