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2013 伊坐咖啡故事完整版,美的事情,一起ha

Hello~我是姐姐
伊坐咖啡今年六歲了,名字很美麗,是我們一起取的 !
這世界上就是有這麼美好的事情,
。Since2013 伊坐咖啡故事完整版,美的事情,一起ha很長的故事,看完後希望你能跟我們一樣美好: )
 
🪧我們於2021/7月合約到期,已無續租。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相見也不一定😊
還是要好好的
我們還有在經營的只有抓周 
請搜尋小寶寶草地抓周❤️
 
 
這間店是我跟雙胞胎妹妹的夢想, 
同時也有二個女孩和我們一起走過數年,
但是女孩終究要有好歸宿,一個個也嫁了,妹妹也嫁去上海。
伊坐不僅僅有我們的故事,還有女孩們一起締造美好的歡樂,
還有很多從客人變成好朋友又像家人般的情感,
甚至,我們一起看著客人肚子裡的寶寶,慢慢長大到會走會跑( 。Since2013 伊坐咖啡故事完整版,美的事情,一起ha笑'')
我們的日記因你們而增添更多美的記憶。
就讓我繼續說下去吧。Since2013 伊坐咖啡故事完整版,美的事情,一起ha
 
16歲那年跟雙胞胎姊姊有一個夢想,
要開一間小小coffeeshop做自己喜歡的事,
分享我們用心做的食物~
五年後,2013.11.09實現了我們的夢想,
就在花蓮漁港35-1號,面海四季如春。
但是不是小小的空間,而是大大的咖啡店。
那時候妹妹自己獨自與夥伴顧店顧了三年多,
那姐姐在幹嘛呢? (當時的故事牆最後一句話是這麼寫的)
答案沒有寫出來...
 
A:姐姐那時候在經營民宿,後來又南飄工作去。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對咖啡、做甜點突然就不感興趣,
雖然一張烘焙證照,咖啡拉花也會,
妹妹好幾次招我回來,我都搖頭...
當時就只有一種狀態,在伊坐吃美食,喝完咖啡拍拍屁股走人(大笑'')
 
-----------------------------------------------------------
 
2017年
有一天妹妹心情不好,就帶著當時還在打工換宿的香港yoyo,一路往南開到石梯坪,
在一間很好吃的米那度海鮮餐廳遇到她的老公,便展開一段異國之戀。
說著也特別,反正緣分就是這樣 ! 
不斷問我到底要不要回來接咖啡店 (......不要)
直到她正式要移居上海時,我才自己主動回來繼續延續咖啡店,
很奇怪!不知道哪把風把我吹回來。Since2013 伊坐咖啡故事完整版,美的事情,一起ha
 
接著很巧合的事又發生了,伊坐有戀愛筆記本、單身筆記本、旅遊筆記本,是在舊店就有的文化,
而且還因為這樣湊合很多情人到結婚拍婚紗的。
2016年的時候,妹妹和媽媽去了豐濱女媧娘娘廟幫我問姻緣,師父說不用幫我找,姐姐自己會幫自己找,
還說姐姐回來顧咖啡店是最好的,另外一伴也會出現在咖啡店。
那時候我完全不信,心想我現在好好地幹嘛要把我招回,我不要。
回來後也都忘了這件事,直到他出現了,看到他在店裡的LOVE那本筆記本寫下相遇過程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在一家咖啡店待上半天、甚至一整天,可能是某人在的緣故吧!
才勾起我的記憶,想起三年前的事。
生命中總會遇到一個真正對的人,那個人值得等待 ! 不要著急嘿 !
By the way 你們也可以來寫喔,我們有促成在一起的,不敢告白用筆記本也可以,
我可以當你們的小幸運 ! 還有其他本失戀、單身、LOVE、旅遊,裡面很多正能量留言。
 
至於為什麼會搬家?
2018年因為租約到期關係,忍痛放掉這五年來,
擁有滿滿共同回憶的地方,那時候心情相當阿雜,
覺得開一間店就像人生大事一樣,並沒有那麼容易,
何況我心中還計畫著室內裝修設計師的目標,
其實我是看到大家留言滿滿的正能量,還有筆記本裡寫著對伊坐的感受,
被你們感動了,才下定決心繼續延續的。Since2013 伊坐咖啡故事完整版,美的事情,一起ha
還好遇到很多貴人大力幫忙,短短一個禮拜就開業了,
也就是現在的三民街,而且超巧的,簽約的時候才發現,
哇塞!怎麼連門牌號碼都一樣是35-1號耶!
---------------------------------------
從房子簽約、畫設計圖、裝潢選物,整個過程都很順利,
那時候還想說自己一個人搞,可能要花比別人更長的時間,
會沒天沒夜的,沒想到構思與設計方面都很順利,交給木工&水電後,
整個晚上都在翹腳看電影(大笑'')。Since2013 伊坐咖啡故事完整版,美的事情,一起ha還配紅酒,開玩笑的啦!拚的時候可認真了,
為了設計流理台腦袋都快燒掉了!現在回想起那些辛苦都值得!
 
-------------------------------------------------------
2019年
喜+喜+喜 
家裡迎接第一個寶寶,夥伴也結婚了,另一個也有自己的規劃,
姐姐也要marry了,一個接一個的hao事情,年底店裡的故事也將會有改變,
忙碌時再請大家多多關照喔 : )
放心我們會好好的繼續提供美味食物給大家!
 
#當自己家 #伊坐咖啡 #我們全部都要好好的喔。Since2013 伊坐咖啡故事完整版,美的事情,一起ha
 
-------------------------------
因為新冠疫情租月到期,我們暫時畫下休止符,沒有繼續續租,
但抓周服務依舊繼續服務大家,如果喜歡ˇ我們,小寶寶抓周週歲禮,可以找我們唷!

若是以前伊坐我們的老客人可以跟我講,會有優惠。

可以參考這篇Facebook 

一周歲生日抓周禮交給我們就對啦:)

第一胎生產過程全紀錄~自然產費用、產後月經、媽咪退奶分享。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