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日記 我是這麼挑老公的,好好挑日子很長。得過著幸福才可

談論到#婚姻,永遠都沒有一個終止線。

你認為婚姻是甚麼?

大部分已婚多年的女人,都會說經營一段婚姻真的很不容易,

看你們熱戀中而已,那是你們還沒遇到,

結了婚就開始踏入愛情的墳墓。

m, so? 說再多我還是對我的婚姻很看好

 

女孩對愛情,總渴望遇到一個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然後展開一段戀情。

女孩對婚姻都有一個憧憬,想要一個很特別的婚姻,因為一生中只有一次。

而我比較特別,第一段戀情結束後,也沒有急著太快找第二個伴,

先把自己充實,然後等待真正的下一個出現。

我只能說想法會不斷一直改變,結婚的念頭也會改變。

25歲前,我覺得婚姻是兩個人說好就好的,你我相愛甚麼都不重要。

25歲後,我覺得婚姻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已,

必須兼顧兩個家庭與自己的家庭,接著是迎接新生兒,總總的問題還沒遇上,

所以另外一伴很重要,真的要好好挑選。

 

我要一個,跟我類似習性一樣的,然後有我身上沒有的特點,

這些首要當然是有共同話題然後各方面都是自己合得來的。

你若說,剛開始交往怎麼知道跟自己何不合得來?

A:因為你是認真挑選另外一伴,想跟他走一輩子,那就實話實說,開門見山。

 

我再找一個 ❤️

會帶領我的,而不是我可能還要照顧他生活大小瑣碎的那種,

成熟穩重,一起努力走向未來的男人,還要有肩膀、有責任心、會疼愛老婆的、會愛孩子顧孩子的。

生活上要偶爾帶點嚴肅,一起樂趣、偶爾幽默一下,收放自如那種,不然生活會無趣,

每個人選擇對象不同,見人見自囉! 反正我很幸運遇到是我想要的~

千萬別違背自己去愛一個自己可能不會愛很久的,免免強強白米配的。

因為日子要走的路很長,但是人生短暫,有太多未完成的事情等著,

要是把人生大部分的時間放在爭執吵架裡,那不就太對不起時間了呢!

 

在我還沒遇到我先生之前,我就覺得要遇到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很難,可是遇到他後,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愛情、婚姻好像也沒這麼難。

所以說遇見對的人很重要!

我很相信我的直覺,還有看人的眼光。

找一個愛你、懂你的人、彼此有各的喜好,但彼此又有很多共同點的,

最重要的是,遇到事情還要有擔當、有想法,能處理好任何事情。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在確定這段感情前,我就已經先跟他說我的缺點還有我的日常,

甚至我的家裡情況我都大概說了 。閃婚日記 我是這麼挑老公的,好好挑日子很長。得過著幸福才可,也說了我討厭的事,喜歡的事,

因為我覺得既然是要一起生活的人,已結婚為前提交往就有權力、條件先表明!

才不會有落差,期望也不會變成失望。

 

那時候我在Facebook說,

我要找一個不打電動、不抽菸、不吃檳榔、不酗酒、髒話也不多、會孝順家人、顧小孩、也會照顧我的人!

大家都笑我不可能有這種人😐
還叫我去找瑪麗亞、植物人...
可是我找到了❤️真的有這種人

如果沒有遇到喜歡的人,那就靜靜的等待真正的那個人出現!

他一定會出現,就在對的時間

女孩/男孩也不要太快結婚,慢慢看好好思考一下,等你經濟方面都穩定,

想法成熟時再來談場真正的戀愛攜手到老的伴 !

遇一個真正的人,好好過一生。

不難~真的不難。

可能這就是緣分,在剛好的時間,遇到你❤️

 

 

 

 

月ˋㄑㄕ

繼續閱讀   。我們的相遇愛情故事❤️婚禮紀錄 故事

 

如果喜歡ˇ我們的分享

我們的主業是服務小寶寶抓周週歲禮,可以先按我們的讚

以後有需要服務可以找我們唷!

若是從這邊看到可以跟我講,會有優惠。

可以參考這篇Facebook 

一周歲生日抓周禮交給我們就對啦:)

第一胎生產過程全紀錄~自然產費用、產後月經、媽咪退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婚姻
    全站熱搜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