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興號」能細細的品嚐鐵路之旅! 

  

人生第一次追火車(但是有追上,喘的要命)

但是這次追不上...🌑都是誤點害的啦!

  

 

第一次坐在區間車上看著火車從我眼前閃過

普攏共就這樣左右搖擺跟我掰掰

 

還好有這位台鐵阿伯,他說我要重新再買票,要不你直接搭這台!不用在買了!我光聽到我還要再花兩百多,我還是算了!倒不如拿去嚐火鍋😂

———————————

😊復興號沒有車長服務小姐

一切很簡單!小站停靠點多,你可以慢慢欣賞風景,品味小站!當然票價也很便宜!

花蓮-台北🎫$200/284 每週日兩點多發車

台北-花蓮🎫$200/284 每週五發車

  

  

 

  

  

  

放腳的也很舒服!坐椅下還有可以放腳的!

唯一缺點就是比較髒!

小小蠢事,大大感受!

 👆東澳站

✨粉鳥林

 

👆南澳站

 

如果你沒有時間上的壓力,

可以考慮再坐一次歷史悠久的復興號火車噢!

細細的品味它的歲月,還有周邊的景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興號 火車
    全站熱搜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