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噢!這間CP值超高,一間三人房 USA53元,換算差不多台幣$1565。

越南🇻🇳胡志明 富國島_富國島雛菊SPA度假旅店 (3).jpg

來到富國島就是放空囉 ! 其他不用多想

越南🇻🇳胡志明 富國島_富國島雛菊SPA度假旅店 (1).jpg

露天撞球空間 ! 超棒的~很田園式的場合,小孩也能高竿一場。

越南🇻🇳胡志明 富國島_富國島雛菊SPA度假旅店 (2).jpg

越南🇻🇳胡志明 富國島_富國島雛菊SPA度假旅店 (12).jpg

越南🇻🇳胡志明 富國島_富國島雛菊SPA度假旅店 (8).jpg

越南🇻🇳胡志明 富國島_富國島雛菊SPA度假旅店 (14).jpg

住的這一間剛好前面有屬於自己的泳池,最遠方就是海平線,整個超讚的,

記得帶泳衣,下面還有一個比較大的游泳池。

越南🇻🇳胡志明 富國島_富國島雛菊SPA度假旅店 (27).jpg

晚上七點有免費接駁至富國島夜市 ! 

這間旅店有一個會說中文,可是我沒遇到,

在越南英文都能通,即使英文沒有很好也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大略基本旅行常用英文就可以拉!

shuttle bus  接駁巴士 

越南🇻🇳胡志明 富國島_富國島雛菊SPA度假旅店 (26).jpg

越南🇻🇳胡志明 富國島_富國島雛菊SPA度假旅店 (29).jpg

越南🇻🇳胡志明 富國島_富國島雛菊SPA度假旅店 (30).jpg

整個房價包含早餐,早餐也很豐富,只不過我沒有食物先讓相機品嘗的習慣,所以我沒有拍

但是他的河粉好好吃,在越南吃過最好吃的,

整體而言很舒服!!!就是剛好遇到這周都是打雷,每到晚上就是打雷,嚇死我了!

我在這入住一夜,不過好像大家都住兩晚以上,但是這真的是一間不錯的旅店,有大型游泳池、健身房、SPA,

還有很多老外在曬日光浴。

 

 

預訂房間 :

Booking.com

先預訂其他在check in 時可選擇付美金或是越南盾

富國島機場接駁

機場抵境後出口會有牌子迎接您!很方便,語言不通更需要,因為他會直接帶你到你填寫的入住酒店,事先網路刷卡。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