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秤座,A型,屬猴的92年。

一個小意外,咖啡店繼續提供好吃食物給大家。

Since 2013 E-zuo caf'e

說到夢想,我的夢想是英文老師、室內設計師...

就是沒有咖啡師?

這麼想"咖啡師",好像只是自己人生中夢想的一間咖啡店而已 !

喜歡咖啡店的寧靜,安靜的找一個喜歡的位子,待上四小時吧!

-

我是一個天生就跟別人不一樣的女孩,不是叛逆,而是做跟別人反方向的。

如果讓我選擇做一件事我會把它做到最好 ! 

同時又是,得到實現後又有更大的目標在呼喚~

腦子裡打的是甚麼算盤沒有人知道

 

* 為什麼做咖啡?

原本店是妹妹自己在顧店的,我打死沒興趣,一眼晃了三年了。

後來因為,她嫁了人,只好摸摸鼻子為了自己的口袋接了咖啡店,一年後因為房子租約關係,搬家了~本來還真的就這麼想把回憶收起來不做了 !

心理不知哪來的念頭,決定繼續重新打造一間真的夢想的小型咖啡店。

人很奇怪吧!擁有大空間的咖啡店時候就想要有一間小的咖啡店,現在換成了小的咖啡店就在想怎麼變大。

 

常常被問...

ㄟ~你怎麼會拉花?都有學嗎?

ㄟ~你怎麼會做這些?餐飲科系嗎?

ㄟ~你東西擺的好漂亮...都有在學齁?

ㄟ~你怎麼...ㄟㄟㄟ.....???

 

書裡都有教 ! 

現在網路很發達,百度知道,搜一下就有答案了!

但是我怎麼會做我真的不知道耶~可能長時間以前做民宿就都自己來了吧!歲月😂

當然不是天生就有一雙會做好吃東西的手~

至於咖啡拉花,拉幾次浪費幾瓶奶就會了,Youtube很多拉花影片。蛋糕怎麼做?現在很多在教學的,花錢上課就會了。

 

被我說的好像很簡單~

哈哈真的不難,有心做什麼都不難!

難的在於後頭怎麼經營,抓住客人的味蕾,

還有節源開支...


不止賣咖啡

不止賣甜點

不止賣鬆餅

不止賣早午餐

不止賣早餐

不止賣咖喱飯

不止賣小禮物

不止賣好東西

還賣我這份用心❤️ 


#伊坐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