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從香港機場到大嶼山昂坪山頂纜車🚠還有平凡的大澳小漁村勒?

跟著我走吧!一個人認識自己的旅程~兩天一夜香港🇭🇰有點狂😂

 

✨適合:親子旅行/情人/單人/要打發時間還沒要搭飛機的旅人/香港機場轉機超過五小時以上的旅行人!

  

去大澳Tai O 必須搭昂坪山頂纜車才能到達!

赤鱲角香港機場✈️對面就是大嶼山,你看到的纜車就是昂坪纜車🚡(大嶼山)

📍就是大澳了

—-

從香港機場搭公共巴士🚌S1 幾分鐘就能抵達東涌港鐵站🚇下車後走回頭路右手邊就是往纜車入口! 

車子很多班,短短幾分鐘就會來一班!別擔心!自備零錢或是八達通拍卡(香港悠遊卡)巴士一樣不找零錢的噢!一次3.5塊!

✨建議購買一張:八達通卡 (裡面也已經有HKD50)到機場領取即可使用!還可以重複使用!等同於悠遊卡,除了交通以外買東西也能拍卡超方便!

 

如果你是直接拎著行李打包小包的,要寄存🛅行李,到了東涌站,別急著搭手扶梯上去,在地上層(就是一樓)行李寄存服務!都有服務員可以詢問一下!

你不用跑到百貨裡地下層寄存了,昂坪纜車就有了!

大件行李 HKD70

小件行李 HKD40

不限時間,當日19:00停止服務。  

這男生人很好!怎麼好你自己去看看哈! 

接著很重要✨如果你是跟我一樣不喜歡排隊排很長,浪費旅行時間的人,你一定要乖乖聽我的,購買👇

🎫去大嶼山大佛/大澳預先購票:

昂坪360 海陸空全日通 / 大澳通套票(來回自動快速不排隊)

真的不用排什麼很長的隊伍!而且並沒有比較貴還比較優惠~ohho你會特別感謝我告訴😂 

搭拉~有沒有看到  

  

Klook指定專道~不用排隊,就算排也只有等一下下,左邊那是現場購票!等排到你的時候我已經在纜車上了!

預先買完手機app會有這個憑證,去專櫃給他看並附上護照就完成了取票!

   

索取票後,可以出發啦! 

請注意最後纜車服務時間/如果有要去大澳的話也請留意巴士最後一般行駛時間,不要被丟包在大澳了!

  

  

翻山越嶺,好幾個纜車中繼站!大嶼山真的好大,越是山頂就彷彿置身仙境,看的到鳥自由飛翔,瀑布聲及微微的涼意!

    

✌️終於到了山頂了!

山頂上有吃的喝的買的,賽堡味SUBWAY、星巴克、小吃、7-11便利超商

  

因為我的時間關係,所以我先去大澳,回程搭公車會送到大佛下面。就可以少走路程了!

✨✨✨記得公車每小時一班,留意時間,不然要多花費時間等待!可以先問公車站小姐下一班多久!

  

星巴克丹麥肉桂很好食!拿鐵也很好喝!早餐沒吃午餐也沒吃實在太餓了沒辦法,隨手買小食!還好有買,大澳的東西我看了都不敢吃!怕拉肚子

  

你知道嗎?根本沒辦法從昂坪走到大澳,整個路程彎彎曲曲司機開車超快!

抵達大澳~一望無際看不到任何指標,下車後往右邊三點鐘方向走去,就會看到指示牌(施工時候比較亂)

沿著登船指標走~  會先到了市集,不要懷疑接著走一小小段!

   

自然會有人找你!😂因為這是他的工作麻!他知道你要搭船的!   

          

整個漁村風情就是不一樣!好純樸!一定要來一次噢!

    

復古系列,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這邊有三間咖啡店

一個是貓咪,兩個是靠河岸邊,還有許多賣魚乾的店。

   

           

阿對,搭遊艇時會出海看白海豚🐬,我有看到真的有噢!

  

    

實在爬得太狼狽了,只能這樣拍了!我還遇見一個外國小姐,原來他也是一個人旅行,一個人旅行不孤單😊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來一趟佛的心靈洗滌!有一天我要去西藏感受聖路

最後一個疑點,為什麼外國人與中國風這麼搭?畫面就是好看🤠

 

📍從香港機場搭公共巴士🚌S1 幾分鐘就能抵達東涌港鐵站🚇下車後走回頭路右手邊就是往纜車入口!

如果不是從機場,就是搭港鐵到東涌線下車。

🛅 昂坪纜車一樓地面上有寄存服務

🚡纜車套票購買 🎫去大嶼山大佛/大澳預先購票:

昂坪360 海陸空全日通 / 大澳通套票(來回自動快速不排隊)

 

☺️Facebook:J女孩

arrow
arrow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