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咖啡店裡,聽著抒情的沙發音樂,聞著自己的咖啡飄香,品嚐各種美味食物,

看著窗外來來去去的車潮,做一份有品質兼具美觀的餐點,累計存款簿,然後訂張機票出發旅行,

 

我是一名咖啡師兼部落客,沒有很出名,一切都從2013年開始,

只是單純紀錄旅遊日記後然後寫篇韓國文章,就意外吸引破萬多人點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我國文造詣沒有很好,常常有網友挑我錯字,但是我很直白所以寫的文章都不會拐彎而且都是白話文,

因為我寫文章有人看,人氣便開始激起我持續寫的動力,後來養成人氣後就也不小心成了klook的代理。

反正一切都很幸運~

 

-還有更幸運的是發生

當然人生不是一直都很順遂,我也有心情不開心,完全沒有頭緒又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臉書是一個跟人保持互動的好社群,雖然只是一面之緣,但是隨時都能發facebook動態互動拉近彼此,

我的4/23貼文

時間越近,完全沒有頭緒,下一步該怎麼前進還真多不知道!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該開始準備到妹妹那邊還是繼續把our story完成,最近又嘗試努力找個小窩,可是又是需要花一大筆裝修才能完成的!背著債務扛下還是保留讓這個品牌休息一陣子我怎覺得營運一間店好像結婚的人生大事,一旦投入就要好好經營,不能說不要就不要!我想我該旅行了✈️在旅遊路上慢慢思考😂

就有一個Sam先生回我,如果你有找到新店面,我贊助牆面彩繪喔!

當下我很感動,這個艱辛的時代居然有人願意不收費的幫我,天底下怎麼會有白吃的午餐?

然後我就拎著包去旅行了,報了一個歐洲團消失十天,我想讓自己愛上這感覺,回來繼續有動力賺錢才能再去旅行。

 

就在5/27貼文 ,旅行倒數的二天,該說衝忙還是倉促,我自己決定我要租下我選中的位子。

姐姐性子不急,但是沒辦法牽掛一件事太久,必須找出好辦法做個決定我才能快活,所以很突然的找一個早就看中的位置也是一直都很喜歡的區域,也很剛好的那個新店面在等我🏠我嚇到大家了😂接下來海邊的位子還是正常營業!因為只有我自己在策劃所以剩下的等我步步完成在跟大家說,也許很快😜

 

 

當下我很開心,那名說要贊助我畫彩繪牆的人,要實現承諾了,哈哈。

他是我三年前在經營民宿的時後接待的旅行人,意外小插曲,

我一直很想問他你為什麼要幫我?理由是甚麼!但是我沒問

因為他我改變了心中的想法,我一直認為非親非故無緣無故我為什麼要幫助你這種想法,

而且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而你卻毫無理由的,專程坐了來回五個小時二十多分的火車,

然後幫我構思幫我繪畫,還要跟天氣搏鬥...

要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這麼一個肯無條件的付出不求回報的人

謝謝你我會記在心中

 

畫甚麼我晚點完工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