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泰國按摩是必要的呀!感受真真地道的泰式按摩,舒服一下!享受尊爵服務! 

{清邁}先來!

  

放鬆紓壓style---麥卡哈健康水療中心  

{ 清邁 }  貓途鷹旅行網站被評選為清邁排名前10的水療中心,名字聽起來很奇怪吧!它是按摩的背部、泡澡精油水療、按摩全身都有!看你訂什麼,我這次是最基本的$565元/一個小時

招待小點!擦手巾還捲成玫瑰花圖案!茶很好香,一直喝不出是什麼!甜甜的!是泰國植物還是花茶!餅乾跟我們的爆米香不太一樣,反而有獨特的口感,重點不甜😄 

 

好咯---第一道:玫瑰檸檬香茅洗腳!最後會用檸檬香茅搓腳,感覺嫩嫩的超舒服!因為我們等等連腳也會放鬆,所以先幫我們洗乾淨了!

 

換好衣服,女孩內衣要脫掉,穿完衣服趴著等待女師傅來~主要以背部為主,用的是薄荷精油幫我們舒壓!從腳開始,還幫我拉筋😂 

 

整體而言,cp值很高!按完覺得這幾天提東西背包包的肩頸肌肉瞬間鬆開好多,可以在繼續買了!

👉 麥卡哈健康水療中心  $565/人

怎麼去的話,我是用Google map 或是如果你有包車拼車的,請師傅結束戴你到離民宿酒店進的地方!上面好幾家可以選擇!

🎀 就是想學幾樣泰式料理!不會下廚也沒問題!  

體驗烹飪style

{ 清邁Mama Noi } 著名烹饪學校跟大廚學習烹饪地道泰式料理

 

我是參加一日遊,七百多塊而言!可以學五道菜,一個甜品及飲料!他先帶我們到市場認識泰國料理會用的食材!跟我們很相像,就是味道不太同! 

 

  

這是我做的,真的是噢✌️很有成就感對吧!

老師一步一步教我們怎麼做,聽從指示跟著完成!自己煮的自己吃😋但是吃的我超飽的,打包晚餐繼續吃!

 

👆這是半日遊的 (兩菜一湯一茶) 

 

一日的話(三菜一湯一飲一甜品)五樣超划算的呀!

而且價格包含所有食材、老師、接駁來回!

 

真的覺得我超有天份的!連擺盤都可以這麼美😄其他學員的盤子都是醬汁!果然我是餐飲職業病

 

👉 Mama Noi 烹飪地道泰式料理 $774/人 一天行程

請事先訂,到當地民宿酒店報會更貴!真的哈

然後呀!記得選擇中文講師,有中文的!

為什麼選擇清邁的,而不是選擇曼谷的呢!因為清邁比較自然,而且我預算有限,選擇cp高又可愛的價格啦!


{泰國}

  泰國人像博物館 $200元 (現場300泰銖)
 

泰國人像博物館 就只差沒呼吸了!

博物館一共有兩層  都是蠟像去做成的,真的真的好像阿!我還在想我這麼仔細看,如果這裡面其中有一個是真的,突然動一下我還真的會被嚇死!

喜歡歷史想了解泰國文化風情的一定要來!雖然看不懂泰文,但是兩百塊門票值回票價😊

$200  HK52 線上買票  👉 泰國人像博物館 


 



\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